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要悟医疗打开Ai机器人药房时代 让Ai助力民众健康

时间:2022-04-19 11: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场景中开始出现“机器人”的身影,从工业领域4.0时代以来的大型智能化机器人到家居生活中小巧便捷的扫地机器人等等,当机器人的身影频繁出现,昭示科技创新不断深入的同时,更加表明了Ai人工智能技术走向生活的趋势。

而在医药健康领域,各企业也在积极探索Ai人工智能技术与医药零售结合,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更显重要。实现民众健康保障的科学化和医药零售的智能化,不仅是民众和社会健康需求,更是时代大势,同时也是符合国家政策指引的重要实践。

要悟Ai机器人药房示意图

在促进健康,造福社会的理念引领下,厦门市要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要悟Ai机器人药房,运用Ai+机器人技术重构药房、药店新模式,打开了医药新零售的创新之门。

据了解,成立于2021年12月的厦门市要悟医疗科技,是一家集机器人、物联网、Ai、远程医疗等技术的新型科技公司,目前公司已提交7项发明专利。公司研发的要悟Ai机器人药房空间利用率和药品存放率高,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可以实现袋装、瓶装、盒装等产品的取送。整个要悟Ai机器人药房为全封闭式恒温恒湿空间,用户可通过窗口上的防撞玻璃看到药房内药品存储和机器人送药等情况。用户购药时只需通过窗口智能终端进行选药或远程视频问诊,付款完成后机器人就会快速将药品或器械送到窗口给到用户。

要悟Ai机器人药房示意图

要悟Ai机器人药房是创新的,同样也是全球首创Ai+机器人技术落地零售行业的新模式。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承担民族企业使命的责任之下,为中国医药新零售提供了宝贵的时代发展经验,也为提高人类身体健康水平愿景的实现增添了无限可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