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擎创科技正式加入openEuler社区,共建开源生态

时间:2022-04-18 17: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擎创科技成功完成与openEuler 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贡献者许可协议)的签署,正式成为欧拉开源社区生态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openEuler是一款开源操作系统,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支持鲲鹏及其它多种处理器,能够充分释放计算芯片的潜能,适用于数据库、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场景。

同时,openEuler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操作系统开源社区,通过社区合作,打造创新平台,构建支持多处理器架构、统一和开放的操作系统,推动软硬件应用生态繁荣发展。

目前,华为是欧拉开源操作系统版本的主要贡献者和欧拉操作系统内核的主要维护者,在Linux Kernel 5.10版本中贡献排名世界第一,并且持续内核创新和贡献上游社区。

加入欧拉开源社区,擎创科技将更加紧密拥抱欧拉技术社区,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和生态建设,携手华为等社区成员与合作伙伴,推进开源操作系统和智能运维领域的兼容适配及融合发展,构建自主可控的基础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

纵观数字经济时代变革,数字化转型是当今各行业尤其是金融行业保持竞争力、拓展业务边界的必经之路。数智化为企业数据中心运维带来海量数据压力的挑战,构建面向未来的智能运维体系成为企业转型的关键。同时,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顶层战略下,创新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一批新兴产业的转型发展,改变了国产软硬件在众多领域的市场渗透率,自主可控的软硬件环境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安全保障。

在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层面,擎创科技已完成部分产品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麒麟软件操作系统V10、人大金仓KingbaseES等创新产品的适配认证,相关产品已落地于银行、保险、证券、制造、能源及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的诸多龙头客户。

在智能运维产品侧,擎创科技连续四度被Gartner推荐为“AIOps领域标杆服务商”,是国内智能运维AIOps落地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智能运维领域的领跑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擎创夏洛克AIOps智慧运营平台(简称“夏洛克AIOps”),能够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以全局运营视角解读IT运维,通过数字运维中台、告警辨析中心、日志精析中心/日智速析专家、指标解析中心,整合多维数据,在AI算法平台的支撑下实现包括精准告警、异常检测、根因定位和容量分析等场景,助力企业数字化业务高效、稳定和顺畅运行,并能通过运营决策中心、运维分析大屏进行数据价值的提炼,达到运维的可观测性,从而优化运营决策,彰显运维对业务的影响力。

未来,擎创科技将携手更多软硬件生态伙伴展开深度产品适配,为搭建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环境提供持续驱动力,并以专业的智能运维势能,加速推动数字中国战略指导下的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