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探索职场人健康,云南白药气血康护你好气色上“战场”

时间:2022-04-14 19: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人民数据研究院发布《2022年职场人群春季健康状态解析报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从“社畜”到“打工人”,年轻人在职场上一路自嘲,人前西装革履,人后堪比生产队的驴,再配上一个一眼望到头的工作,堪称职场怨种VIP套餐。如今,996,007已经不是个例,35岁职场荣枯线让许多年轻职场人早早开始焦虑。报告中超出50%的职场人都有职场疾病,面对职场人的困扰,云南白药集团推出云南白药气血康,植物补益改善气血不足,唤醒身心健康。

探索职场人六大问题,健康是职场重要竞争力

《2022年职场人群春季健康状态解析报告》中指出,影响现代职场人健康的因素主要有工作强度、业绩压力、心理焦虑、睡眠不足、压力大、春困秋乏。

报告显示,当代职场人每日中低活力状态时间占52%,其中,活力严重不足时间占6%,活力状态走低是导致工作效率慢,职业倦怠的主要原因。另外,50.6%的职场人都困扰于失眠多梦,入睡困难,导致第二天找不到状态。其次,据调查金融、法律、会计、审计、传媒为2022年1月加班TOP5行业,标志着这些身处高压状态的职场人不仅要承受沉重的精神负担,还要承受巨大的身体负担。

因此,也诞生了不少“职业病”,腰酸背痛、肩颈问题、过劳肥、鼠标手、干眼症……近几年甚至出现过猝死的新闻。这些惨痛的案例告诉职场人一个道理:健康是职场重要竞争力,失去健康等同于失去职场资格。

拒绝“职业病” 从一支云南白药气血康开始

针对当代职场人现状,云南白药集团展开了高度关注,并推出云南白药气血康,通过植物补益的方式改善消费者身心健康。

云南白药气血康主要成分为黄芪、人参、三七和葛根。众所周知,人参和黄芪可安神健脾,补脾益肺,补气,改善体虚状态,且对失眠,神经衰弱有良好的疗效。三七可舒张血管,镇痛抗炎,提升记忆力,葛根则可解热降压,女性服用含有葛根的产品还能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云南白药气血康为冲淡药材的苦味,还添加了蜂蜜,蔗糖等辅料,保障了甘甜微苦的口感,提升了消费者接受范围。云南白药气血康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有效解决职场人气血不足,气短乏力,失眠多梦等“职业病”,并为广大职场人带来健康的养生观念,促进调整正常的生活规律。

面对不断淘汰的职场,职场人无法轻易“躺平”,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云南白药气血康植物补益,萃取天然精华,改善气血不足,帮助每一位职场人找到工作与健康之间的平衡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