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闪回科技承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

时间:2022-04-11 18: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经工信部中国招标投标网评审,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回科技”)成功申报“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这也是二手手机行业首家做出碳中和承诺的企业。目前,闪回科技在中国招标投标网作为碳诺签第0000299号展示。

1649663106123531.jpg

闪回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提供泛智能终端循环再利用的产业互联网公司,为生产厂商、移动运营商、零售渠道以及终端用户重塑价值链,专注于以旧换新的消费场景,提供从销售、回收到再次销售的完整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携手产业各方打造循环生态,建设更低碳更环保的人类生活。

闪回科技旗下拥有两大王牌业务品牌,分别是二手手机线下回收品牌“闪回收”、专业二手3C电子产品交易品牌“闪回有品”,先将消费者手上淘汰的手机回收回来,然后再经过深度清除用户隐私、检测分级,进行二次销售,构建了一个自身的手机回收生态。

自2016年成立以来,闪回科技运用产业互联网的核心逻辑,深耕手机线下渠道,与手机厂商、运营商和零售渠道商合作以旧换新业务,通过互相赋能,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助力手机产业上游销售更多的新机。

在手机市场,线下渠道在销售中的整体占比长期高达70%以上,因此闪回科技认准消费者线下购买手机时的换新场景是二手回收最有效的场景,于是选择了以旧换新这一手机回收的细分赛道。

经过多年的发展,闪回科技凭借独特的产业互联网模式,已将“闪回收”打造成为手机回收线下渠道的第一品牌。截至目前,闪回科技已完成了T1-T4级头部零售渠道的市场覆盖,主流手机销售合作门店超过13万家,覆盖全国32个省市。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闪回科技始终以“构建循环生态,共创低碳生活”为愿景和使命,携手产业各主体引导消费者参与以旧换新,同时向大众普及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让他们通过手机回收参与到节能减排的行列中来。

据相关机构数据统计,回收一部手机的节能减排效益十分突出,约等于节约22度电,减少14kg二氧化碳排放量。目前,闪回科技已累计回收手机数千万台,为我国按期完成“碳达峰”目标、实现“碳中和”愿景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攻坚期,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关键阶段。在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政策背景下,闪回科技能向中国招标投标网做出碳中和承诺,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展现了其作为手机回收产业互联网龙头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闪回科技将持续携手整个手机行业推广以旧换新的绿色消费方式,通过建立二手手机行业质检标准,完善基于智能AI深度学习的定价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规范、精准的价格预测,以及隐私清除、售后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大幅提高消费者主动参与手机回收的意愿,实现闲置手机剩余价值的最大化,共同助力我国环保事业;同时将规范自身内部的碳排放管理,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办公,充分发挥“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