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辰海集团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出海企业合规服务新生态

时间:2022-04-11 11: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12月20日,辰海集团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辰海集团将依托腾讯云提供的专业技术与服务,构建更安全、稳定的技术系统。同时,辰海集团将助力腾讯跨境生态构建,提供合规服务,为出海企业提供简单可靠的选择。

签约现场,腾讯云出海销售VP林宝妮与辰海集团副总裁刘龙共同执笔签约。腾讯云电商首席架构师方杰与辰海集团跨税云、跨标云总经理温勇超作为签约见证人共同出席。

腾讯云是腾讯集团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面向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企业组织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产品与服务,以卓越的科技能力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端生态,推动产业互联网建设,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辰海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出海合规一站式平台,面向广大出海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税务服务、产品合规认证、海外工商服务、财税合规服务等业务,打造了SaaS系统、服务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出海一站式平台等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合规出海,为出海企业提供更简单可靠的选择。

辰海集团深耕全球化政府监管合规领域7年,其核心优势在于深度链接全球政府端与机构资源。当前,已与全球1000+海外会计师/律师达成合作,并在欧洲多国建立了自营服务机构。同时,其构建的SaaS平台、服务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站式生态平台等( A+B+C)*N 综合服务体系,全面打通出海企业合规全链路生态,让出海企业通过辰海集团即可获得全链路合规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沉淀,辰海集团已为全球40万+出海企业提供国际合规服务,业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和地区。在跨境电商合规之路的必然趋势下,辰海集团将充分发挥全球出海合规服务领航者的角色作用,以技术驱动服务提升,让企业出海更简单可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