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洁漾冲牙器助力口腔健康,开启全民护理新时代

时间:2022-04-08 11: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口腔健康是上至中老年,下至少年幼儿都会受到困扰的问题。随着人们的饮食越来越丰富,且生活习惯发生了极大改变,这样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峻。据CBNData数据,我国35岁~45岁的居民牙结石检出率达97.3%,远远高于65岁~74岁老年人的88.7%检出率。

口腔疾病年轻化趋势严峻,如何让年轻人爱上口腔护理,则需要一些护理类电子产品的帮助。

洁漾JEAYANG是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国产品牌,致力于研发生产个人护理类的智能家居产品。其今年新推出的智能冲牙器因产品性能优越和出众的外观设计,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与热捧,成为口腔护理产品的又一黑马。

洁漾冲牙器采用的技术是1400次/分与30Psi~140Psi的高压脉冲技术,灵活调节的8个水压档位在保证水流力度能够完成牙齿缝隙清洁时,也能根据每个人的牙龈敏感程度进行实时调整,不容易对牙龈造成伤害。

除了基础配置表现出色,洁漾冲牙器在产品设计上更是创新不断。洁漾冲牙器成功应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触摸式调档、触摸唤醒、智能记忆水压、充电等技术,其中触摸式调档技术为行业首创。

触摸式调档与唤醒,带来的智能交互体验式其他同类冲牙器所没有的,也是时下年轻群体最喜欢的产品技术。而在滑动调解档位时,洁漾冲牙器设计的触摸回馈震动和灯效反应能让人们便捷直观的使用产品,细节设计十分到位。

智能交互的提升并没有导致洁漾冲牙器续航能力的下降。据了解,洁漾冲牙器的水箱容量为200ml,开启最大档位后能够使用1分钟左右。而最大档位的清洁力度,足以在1分钟内完成口腔清洁工作。按照冲牙器1天1次的口腔护理频率,洁漾冲牙器能够持续续航45天左右,大大减少了充电的烦恼。

诚意满满的洁漾冲牙器,让人们感受到了洁漾确实在很用心的制作产品,很多消费者反应的冲牙器设计缺点,在新款智能冲牙器上都被一一解决。洁漾冲牙器为什么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其中原因已不用再过多说明。

生活你好,你好洁漾。如果你也在生活中饱受口腔健康的困扰,不妨来了解一下洁漾,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