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国医药国际化先导者华海药业携手瑞泰信息,数字化营销驱动品牌新增长

时间:2022-04-07 11: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瑞泰信息与和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1,以下简称:华海药业)达成合作,借助瑞泰信息医疗大健康行业销售管理SalesONE应用套件,搭建华海药业CRM营销管理数字化平台,赋能销售团队,加速商机转化。

华海药业:中国医药国际化先导企业

华海药业创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等),主要业务覆盖化学药、生物药、医药包装、贸易流通等多个领域,与全球5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医疗健康产品。公司产品涵盖了心血管、精神类、抗病毒等领域,是全球主要的心血管、精神类健康医疗产品制造商之一。

图片2.png

作为中国医药国际化先导企业,华海药业是中国首家通过美国FDA制剂质量认证并自主拥有ANDA文号的制药公司,也是首家在美国实现规模化制剂销售的中国制药公司,在世界高端制药市场树立了中国制药品质形象。公司同时凭借自身国际化平台,以运筹全球市场的高度,引领中国制药冲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崛起而努力。

图片3.png

在中国,华海制剂产品已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2003年3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521),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和省政府确认的“五个一批”重点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全国首家荣获“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的医药企业。2000-2008年,连续九年名列“浙江省医药工业十强企业”。2019年在浙江高新企业百强榜排名第84位。

医药数字化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过去不到10年的时间里,中国医药市场销售额从2012年的9555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21500亿元(预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7%,中国医药市场保持高速增长,但整体数字化程度落后于其他支柱产业,对于31.3万亿数字经济贡献程度有限,传统医药模式仍然是目前行业的主要形态。在带量采购、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医药新政以及数字产业发展的倒逼、推动下,传统医药产业将会快速向数字化靠拢,同时数字化又将拉动医药进一步加速发展,两者相辅相成。

图片4.png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以及市场的壮大,华海药业意识到,医药数字化创新不是局限于某个环节、某项技术,而是站在产业链全局视角,全流程、多项技术融合的创新。传统医药产业链中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数字化技术的赋能、重构及优化来打破传统环节之间的壁垒。数字化的解决方案能够加快新药研发、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营销成本、改善患者体验,为企业乃至整个医药行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带来新的增长。

图片5.png

经过一系列对比调研后,华海药业决定牵手瑞泰信息,通过实施SFA营销平台建设项目,帮助华海梳理营销业务,识别存在问题,并结合企业战略发展要求规划设计营销业务组织架构,优化业务流程及岗位。通过搭建华海国内外平台的建设,导入先进的管理方法,提升营销管理的水平及工作效率,从而达到保证销售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目的。

项目目标:

1)搭建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梳理规划营销业务模式,导入先进管理模式,建立以客户为中心销服平台、业务支持与业务协同平台,并构建客户360度视图;

2)打造精细化营销过程管理:切实打通销售业务流程,并进行优化,提升销售运营效率及销售过程透明化;

3)赋能团队,提升团队效能:通过移动赋能销售与服务团队,助力团队随时随地的业务处理与信息查询。

图片6.png

作为营销服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者和实践者,瑞泰信息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平台+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营销服务产品”三位一体的数字化营销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增长。在医药大健康行业还拥有泰康、广药、太极集团、豪森药业、和睦家等超过200多家大型标杆案例。

希望借助此次合作,进一步推动华海药业销售管理体系向数字化、移动化、智能化发展,帮助其打造增长新模型,跑出数字化转型新速度,在世界高端制药市场树立中国制药的优秀品质形象。

图片7.png

瑞泰信息7大行业标杆客户

关于瑞泰信息

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营销服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者,以CRM、营销云、CDP等应用,助力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的营销服务数智化体系,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实现可持续增长。

公司成立10余年来,坚持行业化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在高科技、汽车与装备、家电家居、3C及高价值消费品、医疗大健康等行业研发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与500多家行业龙头建立深入合作,助力企业构建全球化的营销服务平台,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