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拜耳举办“突破性创新论坛”,将在生命科学领域实现突破性创新

时间:2022-04-02 17: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4月1日,拜耳举办了首届“突破性创新论坛”,重点关注运用新兴技术为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带来长期机遇。在拜耳处方药和作物科学事业部近期公布短期和中期研发管线后,该论坛进一步就拜耳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进展进行了分享。知名专家、拜耳高管以及拜耳“飞跃计划”所投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创新浪潮将如何为下一代医疗健康及提供更可持续、资源消耗更低的农业解决方案带来新机遇。活动上,拜耳还宣布,到2024年底,将对拜耳“飞跃计划”影响力投资部门增加13亿欧元的投资。

“我们身处生命科学崭新的创新时代的曙光中,”拜耳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沃纳·保曼(Werner Baumann)说。“从为不治之症提供答案,到为人们提供疾病预防工具,让他们过上更健康、更好和更长寿的生活,再到提高农业产出并显著减少投入、尊重地球边界,人类应对其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的能力正迅速提高,尤其是得益于生物学、化学、高级计算、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加速融合与推动。作为健康和营养领域的领先企业,拜耳正进一步发力,致力于成为这个崭新的创新时代的推动者。我们对合作伙伴和内部创新的加速投资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拜耳“飞跃计划”旨在应对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

拜耳“飞跃计划”通过独特的方法,致力于应对人类面临的十个重大挑战,例如治愈癌症或减少农业对环境的影响。“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们对覆盖50多家公司的投资组合投入了超过13亿欧元的资金 -- 所有这些都旨在改变健康和农业领域的核心范式,”拜耳“飞跃计划”负责人 Jürgen Eckhardt说。“随着拜耳未来几年加大对‘飞跃计划’的投资,我们将能够继续走上成功的道路,为最具智慧的创新者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他们研究真正为人类和地球带来改变的解决方案。”“飞跃计划”已开始投资许多合资企业 -- 例如JoynBio、Unfold 和前投资组合公司BlueRock Therapeutics(后者现为拜耳全资所属) -- 并已成功领导了几轮投资。另外一个例子是 Recursion,一家专注于研发治疗肺纤维化和其他纤维化疾病新药的人工智能公司,于2021年4月成功上市。拜耳“突破性创新论坛”邀请“飞跃计划”投资组合公司 Cellino、Andes 和 Ukko 的首席执行官分享了他们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使命和技术见解。

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实现突破性创新

该活动也举例说明了拜耳为改变生命科学范式所做的具体工作。

在医疗健康领域,眼下这一创新时代预计将显著丰富技术工具箱,使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能够解决高度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生物学、化学和数据的融合正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对健康、疾病和治疗的理解。由新技术驱动的突破创新使我们不仅能够治标,而且有可能阻止或逆转疾病进展,并承诺提供对患者真正具有变革性的治疗选择,”Stefan Oelrich,拜耳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兼拜耳处方药事业部全球总裁说道。拜耳正大力投资生物医学的创新领域,尤其是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过去三年,拜耳投资超过25亿欧元建立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包括收购BlueRock Therapeutics和Asklepios BioPharmaceutical(AskBio)。此外,拜耳正借助与Atara Biotherapeutics和Mammoth Biosciences的优势,合力推动战略合作创新。目前,拜耳的创新产品管线已开始得益于强大的、处于临床前和临床中期的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组合,其中有八个项目处于临床开发的不同阶段,覆盖医疗需求未被满足的治疗领域,例如在帕金森病、庞贝病和充血性心衰方面的领先项目。拜耳还通过收购 Vividion Therapeutics -- 一家利用新型发现技术解锁高价值、传统无法成药的靶点的生物制药公司 -- 显著增强了药物研发能力。拜耳还在个性化营养公司Care/of中占据大额股份,并在健康老龄化领域开展颇具潜力的合作,助力拜耳在健康消费品领域挖掘精准健康的潜力。

在农业科学领域,拜耳正利用新兴技术的力量来构建可持续、有韧性的粮食系统,帮助世界各地的种植者以更少的资源提高粮食产量,同时减少碳排放及从大气中吸收碳。“拜耳每年在作物科学事业部的研发投资为20亿欧元,在业内是无与伦比的,这为我们创造了涵盖种子和性状技术、作物保护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强大创新管线,未来20年峰值销售可达300亿欧元,”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总裁Rodrigo Santos表示。基于RNAi(核糖核酸干扰)技术,拜耳最近推出了首个针对玉米根虫的生物技术防治新性状,使农民能够控制每年造成约10亿欧元作物损失的虫害,同时减少对作物保护的需求。拜耳还计划于2023年向市场推出一个新的矮杆玉米品种。作为拜耳智能玉米系统的一部分,该玉米品种能够承受气候变化带来的极端条件,从而降低作物损失风险并有助于粮食安全。凭借无与伦比的数字农业平台,拜耳是农业碳减排的主导力量。拜耳碳倡议鼓励农民采取气候智能型措施,例如免耕或覆盖作物。此外,拜耳还使用下一代技术来量化和跟踪这些实践的影响,凸显拜耳在推进食品、饲料、燃料和纤维价值链数字化能力方面的先锋作用及其独特地位。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和地球繁荣发展。拜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利能力并创造价值。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21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00,000名,销售额为441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研究开发投入为53亿欧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