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技塑美新里程,LG美研诗如萱首场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4-02 17: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3月31日,LG美研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LG美研诗如萱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来自全球各地的28位医学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从医学专业的角度研究和探讨了诗如萱产品的特点及医美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以下简称“玻尿酸”)注射领域的最新趋势,助力医美行业科技塑美领域步入新的里程。不仅如此,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各大公立医院及多家头部医美机构的支持。

医学专业角度剖析,解读诗如萱产品特性

共识会现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陈光宇教授及中整协损伤救治康复分会会长吴晓军教授分别就《诗如萱的分子结构基础与流体力学特点》及《诗如萱的分子结构基础与安全性》,从医学专业角度重点解读了具有安全性、有效性的诗如萱产品的分子基础及流变学特点,为注射玻尿酸产品在医美领域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撑。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陈光宇教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陈光宇教授

中整协损伤救治康复分会会长吴晓军教授

中整协损伤救治康复分会会长吴晓军教授作为LG化学全新一代高端玻尿酸产品,Y-Solution诗如萱原材料选用LG化学研发生产的医药级玻尿酸原料,具有优秀的弹力及支撑力,而且诗如萱采用的新HICE技术,能优化原产品的复数粘度,用少量的交联剂可获得更高的交联率,延长代谢时间,使填充效果更持久。

专家共识探讨,玻尿酸注射领域6大热点议题

随着玻尿酸注射领域消费的旺盛需求与发展,医美医生需要实时关注最新审美潮流、并充分了解相关医美产品,在具备精湛的注射技术的同时,更好的了解求美者的诉求,选择最适合的产品来打造一个让求美者满意的结果。

为了总结、交流近年来在玻尿酸注射领域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在本次专家共识会上,全球医美专家们还就潮流注射部位的安全性、医美产品及项目联合治疗中玻尿酸产品的位置、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与新兴再生材料的市场关系、如何避免血管栓塞及组织坏死甚至失明等注射相关严重血管并发症、公立头部医院引进微整注射材料的底层逻辑、及求美者的审美与医生发生冲突的解决方法等6大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议题引发的对注射的安全性、及产品的资质、安全性及有效性等多角度的深入探讨,让全球医美专家们不断融合创新,释放医美行业更大潜能,推动医美行业玻尿酸注射领域的良好发展。

LG美研学院,引领科技塑美新里程

LG美研学院在中国的美学之旅已经由北京场诗如萱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拉开序幕,在随后的一年内,LG美研学院还将通过4场全球医学专家共识巡讲会、2场高阶解剖班、和更多的独家美学&注射技法培训的举办,推动医美行业的学术进步,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LG健生金廷珉常务表示,LG美研学院打造的由头部专家顾问委员会,专精注射、临床经验丰富的骨干专家团队,优秀的精英讲师团队,优质的客户群体集合而成的美学之旅,将会帮助更多医师完成职业生涯的层层进阶,最终成长为注射美学大师,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美学解决方案。

作为LG化学旗下的医美版块,LG美研始终在科技塑美的路上努力前行。LG美研将继续通过定制化的产品及面部美学解决方案,提升医美发展新高度,为中国医美行业带来更优质的医美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