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太美医疗科技发布自动化临床数据解决方案,破解临床研究数据痛点

时间:2021-04-23 15:45 来源:东方网
字号:

4月22日,太美医疗科技自动化临床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四城,线上线下联动举办,300+位来自申办方和CRO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医学、项目管理同仁齐聚一堂。发布会上呈现的自动化临床数据解决方案,以“应用CDISC数据标准、大批量自动化处理、深度医学分析、流程优化”为关键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赞可。

太美医疗科技CEO赵璐为发布会致辞

普瑞盛医药总经理郎素平女士在北京会场致辞

发布会上,太美医疗科技与SAP思爱普(全球顶尖的企业软件供应商)的合作签约仪式,更是为新发布的解决方案增添了亮点。

上海|太美医疗科技与SAP战略合作签约

众所周知,真实、准确、及时、规范的数据采集能够显著提高临床试验质量,缩短研究周期,EDC也因此在近年来广泛应用于各类临床研究中。然而,随着临床研究设计越来越复杂、多变和不确定,常规EDC已经难以应对多样化的试验在数据方面各种的需求。

“太美医疗科技自动化临床数据解决方案”,基于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特点,以“CRF设计平台+EDC+数据分析技术”组合式解决方案,更高效地解决临床研究数据处理的挑战,帮助医药研发企业:更加标准高效地设计数据库;更高程度地自动化清洗数据;实时自动化转换标准数据;为单产品、跨项目大批量数据的医学分析、统计分析和数据挖掘实时提供标准数据,为建设企业级数据中心奠定基础。

01 CRF设计平台

CRF设计平台,基于行业CDISC标准及企业自身积累数据标准和设计元素库,可以智能生成统一标准化的CRF,为自动化EDC建库、自动化SDTM数据转换、ADaM转换和统计分析,做好CRF设计和数据标准的准备。基于企业库中的标准CRF数据根据方案智能生成项目所需的CRF,在线审核定稿,一键导入EDC,免除建库eCRF设计。随后标准库的映射可以自动将EDC数据集转换为SDTM数据集,同时生成eCRF,Define等文件,免除重复编程。

02 高性能的EDC

EDC方面,太美医疗科技的eCollect新增诸多功能来解决数据处理和数据分析的问题:迁移环境/报告功能让临床项目可以面对任何类型的方案变更;Coder功能则大幅提升编码效率和准确度;升级后的自定义函数功能将数据处理比率提高到99%。同时,eCollect对接一期病房系统,试验数据直接录入,有效提升数据质量。

03 数据分析技术

数据分析上,采用数据视图架构技术,实现极短时间大数据刷新,提前完成数据预处理,保证所有数据使用环节数据流通畅,有力支撑医学分析、影像和DM的标准和自定义报表、和数据导出,数据全景展示,实时分析,加载速度提升70%,并且满足特定亚组同步过滤、数据变更追踪、阈值报警等复杂场景,使DM、医学、影像等人员看到各自所需的数据组合。

“CRF设计平台+EDC+数据分析技术”组合构成的自动化临床数据解决方案,不仅更好的帮助药企应对临床项目中多变的需求,也极大程度的优化了数据处理的流程,新一代eCollect(EDC)显著减少了CRF表单设计、报告等环节的时间,大幅节省研究成本。

根据内部调研,应用标准化数据库设计,相比于分散使用EDC可减少一半左右的研究成本。相信一体化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必然有助于药企整合、优化临床研究流程,并基于临床数据的洞察与分析进行产品研发线的高效管理。

如今,中国正经历着创新药研发的黄金时期,高昂的成本、漫长的周期、居高不下的风险是大部分药企亟待解决的痛,而以数字化技术赋能,帮助药企提升临床研究质量、管理效率,降低成本,加速新药上市步伐,让好药触手可及是太美医疗科技不变的使命和愿景。

关于太美医疗科技

太美医疗科技秉承“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使命,正在构筑未来医药行业运行的基础设施,从而令新药更快上市,保障患者用药安全,让好药易于获得,同时,降低患者的医疗负担。

作为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太美医疗科技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依托,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并打造基于技术的专业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医学事务、市场准入和市场营销等领域。公司创新性打造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平台,链接医院、制药企业、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支付方等行业参与者,实现数据的顺畅流转,流程的紧密合作,并统一行业标准,从而带来产业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