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西安美年健康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21-04-08 16: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4月上旬,西安美年大健康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不忘峥嵘岁月;感党恩——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回顾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红色专题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深入学习党的革命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的艰辛历程。

之后各党支部代表进行发言,从回顾历史、铭记先烈、传承精神、牢记使命等多个角度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与体会。

【高新分院党支部代表樊小夏发言】

【未央分院党支部代表盖娜、杜艳丽发言】

大家的演讲虽言辞质朴但情真意切,以一名基层普通党员的角度讲述了对党长期铸就的理论成果的认识、对做出奋斗与牺牲的革命先烈的缅怀。

【席间党员认真记录学习】

党总支部书记未央分院院长孙锐发言总结,号召公司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总支部书记未央分院院长孙锐】

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里程碑前回首来时路,重温党史,能够让大家更加热爱党,不断坚定党的信念、贯彻党的方针、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汲取新营养。

正所谓“走得越远越不能忘记为何出发”,活动最后,党总支部书记带领现场全体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

西安美年大健康此次开展主题党建活动,让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地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爱国主义精神与革命精神,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理想与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勇担重担,为企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