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澳药健康丨酒局应酬不断,澳药健康护肝片为你保驾护航

时间:2021-04-02 17:23 来源:中华网
字号:

肝脏是人体代谢的中心,它是人体最大的内脏器官,也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现在人们生活中的许多不良习惯都会伤害肝脏,特别是喝酒。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是通过肝脏代谢的。而在这个代谢过程中,乙醇会损害肝细胞。虽然大家都知道经常喝酒会伤肝,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和社会交往中往往很难避免喝酒应酬,特别是男性,甚至生活和工作中的许多事绝大多数都是在酒桌上谈成的。

我老公就是因为工作原因常常需要喝酒应酬,经常喝到大半夜,回来就是一顿吐。我每次说他他也很无奈,说没有办法要陪客户,客户让喝又不能不喝。

一段时间下来,长期大量喝酒加上熬夜,感觉他整个人的状态都变得很不好。以前他喝酒虽说不上海量不过也还可以,起码一瓶红酒不在话下,现在喝个一两杯就开始不行了喝一点就吐,明显感觉酒量变差了许多。除此之外,他还经常肚子胀痛拉肚子,脸色看起来暗沉发黄,有时在刷牙甚至吃饭的时候还会牙龈出血。

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些表现都是肝功能下降导致的。肝脏受损的人容易出现皮肤变黄、消化不良、牙龈出血等症状。酒量变差是因为肝功能下降,肝脏代谢酒精、排毒解毒的能力出现了问题。喝酒会直接破坏肝脏功能,大部分患有肝病的患者就是养成了长期喝酒的习惯,才引发的肝脏问题。好在我老公发现的及时,医生说肝脏还没有损伤得很严重,现在改掉那些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还是来得及的。嘱咐他平时要注意保养肝脏,尽量少喝酒少熬夜,多吃些对肝好的食物和营养品。

我们平时也没有吃过什么营养品,朋友就建议我可以试试澳药健康的护肝片,她的老公也经常要喝酒应酬,她就是给她老公买这个品牌的护肝片。澳药健康源自澳洲,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制药集团澳药集团旗下的品牌,也是澳大利亚高端人士的首选营养品品牌。澳药健康护肝片由多种植物提取,能有效清除肝脏、肠道和胆囊垃圾,保护肝脏健康。还特别添加朝鲜蓟提取物,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助于消化,富含牛磺酸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对于长期熬夜喝酒的人来说,它能增强肝脏排毒能力还能协助解酒醒酒,呵护肝脏健康。

我老公现在都会尽量避免喝酒,也不敢熬夜了,再加上吃了一段时间的澳药健康护肝片之后,他脸色确实变好了许多也不会经常腹痛。总是,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少饮酒,实在需要喝酒的场合可以尽量多吃些食物来保护自己的肝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