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瑞莱士-大健康仪器设备一站式服务商亮相第63届广州美博会

时间:2024-03-14 11: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4年3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6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圆满收官,多维度呈现了高科技美容技术的进步。深圳瑞莱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12.2号医美及配套产品、高端(进口)仪器馆E04展位以全明星阵容亮相。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40313/6919cd059e1417469e7bc051b2fa186d.png

作为大健康领域仪器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莱士带来了从设备到方案、从检测到解决、从进店到居家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梧州市招商局、梧州市科技局、梧州市轻工业研究所、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理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瑞莱仕展位,现场了解体验并指导工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40313/b819d5e4265a512b63d2810c7930c5ad.png

现场十多台仪器设备整齐陈列,均由瑞莱士自主研发生产,包括:从体温预知健康的红外热像仪、白嫩弹滑全能王强脉冲光、紧致立见的超能线雕仪、复刻5大手法的智能艾灸仪、被称为“肌肤照妖镜”的AI测肤镜、“1站”评估体脂体态体型的云镜仪、危“肌”救星舒敏仪、超音速无创水光、4D冰清仪、冲击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40313/1832b8011f330d8638f148a69364c5d8.png

瑞莱士展位以纯白为主色调,点缀克莱因蓝元素,简洁利落满满科技感。“HELLO~逛累了,躺下做个艾灸吧!”醒目的标语格外吸睛,观展客户络绎不绝体验了解,智能艾灸仪的机械臂忙碌运转,给大家带来智能艾灸体验。

据了解,瑞莱士智能艾灸仪采用大族激光机械臂,精准度高达0.2mm,可自动点火、自动走穴、自动除烟、自适应人体曲线、自定义手法,完美复刻古法艾灸“五大手法”,并从距离感知、温度监控和碰撞防护三个方面提供安全保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40313/679d7c7e75604b5f5606509f9a1b2a8d.png

在瑞莱士展位的主通道侧,AI测肤镜的光谱图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色斑、皱纹、油脂、角质栓、红血丝等20多项肌肤指标一照立显。工作人员介绍到,AI测肤镜采用5光谱成像技术,通过AI人脸识别和3D模拟预测,可自动识别肌肤类型,微信扫一扫即可获取报告。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40313/71ba14e1b93401391b3d94734b85a649.png

AI测肤镜肌肤分型原理是通过对1000多万组肌肤数据的分析,在鲍曼医生16型肌肤分类法的基础上增加2种特殊肤质,所以兼具精准度和实用性。作为瑞莱士健康的主推产品,美博会现场20台特惠福利抢购一空,AI测肤镜当之无愧面诊神器。

三面开放式设计,四大互动体验区,瑞莱士此次参展营造的“超级互动体验”,旨在让大家对瑞莱士品牌的了解不仅限于文字和图片,对瑞莱士仪器设备的认知不止停留在硬件和参数。

瑞莱士健康集研发、生产、应用于一体,将以研发布局长远,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致力于将声光电技术和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融合落地,研发出更多贴合国人健康需求的智慧型仪器设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