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技赋能价值凸显,拉卡拉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拓新路

时间:2024-03-13 14: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全要素生产率的重要引擎。支付是国民经济运行的血脉通道,也是首先启动数字化转型的经济领域之一。《支付产业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指出,支付产业通过加快数字化变革,可以深入到数字经济各价值链中,发挥互通融合、良性共生的基础性作用,从而加速推进整个经济体系的数字化转型。

在产业数字化进程中,“支付+SaaS”是成本低、便捷且高效的数字化升级手段,也是与实体产业关系紧密的支付机构对外加强数字化服务力度的一种重要方式。因此,打造服务领域更全面、接入方式更便捷的SaaS服务生态就成为支付机构的优选项。

近年来,拉卡拉一直在进行数字化服务的实践和探索。作为商户的数字化经营服务商,拉卡拉大力推行“推广数字支付、共享数字科技、兑现数据价值”新战略,以支付为入口,链接SaaS服务商、银行等产业链各方,构建商户数字化服务生态。

凭借自身流量资源与技术优势,拉卡拉打造开放平台,广泛接入垂直领域SaaS服务商,降低实体企业数字化准入门槛,以多样化、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实体企业数字化升级。目前,拉卡拉数字化解决方案已覆盖商超零售、餐饮娱乐、交通出行、酒店旅游、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与包括中石化、蔚来等大中型行业客户开展合作,并加强“支付+金融”联动,切实为实体注入活力。

支付机构具备天然的金融属性,通过联合SaaS等相关厂商,更容易与企业用户建立互信合作的关系,并联手相关服务商开展行业布局,可快速嵌入商户不同软硬件系统,触达多样化场景,有望在持续增长的市场空间下大展拳脚。

很显然,拉卡拉致力于成为中国重要的中小企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联合SaaS服务商、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商户做生意,一同攀越数字产业发展高峰,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下,数字化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各行各业。包括拉卡拉在内的支付机构通过积极拥抱数字化,以数字支付为切入点,创新支付产品,整合服务矩阵,将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迈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