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悦泰科技与希格生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3-13 12: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悦泰科技(Regenerative Bio)和希格生科(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格生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格生科使用其类器官技术平台,特别是心脏类器官以及卵巢类器官,为悦泰科技RevOrgan抗衰干预成分发现和有效性评价提供科研合作服务。该合作标志着希格生科属下的类器官与模式动物中心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客户认可,也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必将为悦泰科技抗衰长寿产品研发助力赋能,实现“让生死之间没有老病”的美好愿景。

类器官(Organoids)指利用成体干细胞或多能干细胞进行体外三维(3D)培养,能在结构和功能上模拟真实器官,并能够在体外长期稳定传代培养的组织类似物。类器官更接近生理细胞组成和行为、具有更稳定更接近人体的基因组特征,是更接近人的实验模型。类器官同模式动物结合能极大提高新药研发效率,尤其是提高药物反应率以及临床成功率。

希格生科类器官模式动物中心将类器官和模式动物结合不但具备数十种肿瘤类器官和正常组织类器官模型,同时具备异位和原位移植模型-更真实模拟体内复杂微环境,这些模型能极大提高药物和产品的药效、药代和毒理等研发能力。

希格生科同悦泰科技(Regenerative Bio)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强联动协同,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在优势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和前沿平台技术的交叉融合。

关于希格生科

希格生科是国内首家基于疾病模型的癌症创新靶向药研发公司。其最初创立于哈佛大学校园,于2020年落地深圳,并在一年内完成了近1.5亿元的天使轮融资。希格不仅是Signet的音译,而且秉承“希冀满怀,格物致知”的愿景,利用接近病人基因组学特征的类器官疾病模型在药效评价及新靶点发现中的关键作用,结合AI人工智能筛选、合成和优化小分子化合物,开发first-in-class创新靶向药。目前公司具有三条药物管线,1200㎡研发场地,500㎡实验动物房场地。希格生科的疾病模型平台不仅服务于自身药物管线,也积极赋能大药企进行新药研发,助力更多创新药的诞生。

关于悦泰科技

悦泰科技(Regenerative Bio)诞生于美国波士顿,是全球首家人工智能驱动的长寿科技企业,致力于从衰老底层生物学机制入手,提供有效、精准的长寿抗衰解决方案。公司首创基于器官衰老时钟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通过定义长寿行业评价标准,实现数据赋能长寿靶点和疗法发现,打造长寿健康领域基石型平台公司。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