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诺威佳深耕精准健康营养领域,向全球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时间:2024-03-13 10: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大健康消费趋势下,消费者们在选择膳食补充产品时不仅仅关注口感,同时还会考虑品牌、口碑以及配方等重要因素。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在膳食补充品牌中颇具盛名的NYO3诺威佳惊喜亮相会场,并带来概念新品NYO3 NAD+ Inner Health Power,引发广泛关注。

近年来,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与需求也日益增强,营养补充也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如今市场上,找到一款Omega-3补充剂并非难事,然而找到一款合适的则不容易。这不单单只是关于补充剂,还涉及到原料。在富含Omega-3的原料中,磷虾的蛋白质含量达百分之五十以上,而且还含有极为丰富的人体组织所必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A,是天然健康食品。NYO3诺威佳是来自挪威的高端膳食营养品牌,能够针对不同人群提供特定营养补充的食品品牌,NYO3诺威佳旗下明星产品是NYO3纯南极磷虾油,其有着独特的优势。

在研发阶段,NYO3诺威佳组建起一支由国际抗衰老和易感神经变性机制领域专家Prof.Evandro Fei Fang带领的研究团队,联合Aker BioMarine等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平台深耕精准健康营养领域,并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究,在德国、新西兰以及挪威创立NYO3 R&D全球科研中心夯实全球精准营养的战略布局,创新打造出多款优质新品,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值得一提但是,NYO3诺威佳还在进博会期间举办了细胞新生力峰会暨逆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一众国内外的学术专家参与,共同讨论和分享研究成果,致力于将更前沿的科研成果与产品结合,持续将挪威式健康生活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NYO3诺威佳自2019年之后已经是第五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且凭借着出色研发实力和产品口碑斩获磷虾油行业全球双TOP1品牌称号,在膳食补充领域遥遥领先,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