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极致体验 一体供给 京东健康即时零售驱动健康消费新增长

时间:2024-03-12 16: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3月12日举行的第四届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健康即时零售事业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京东健康即时零售业务的最新发展和未来愿景。

据了解,2023年,京东健康正式成立即时零售部,通过布局线下自营大药房与下调合作药店佣金扣点、0门槛包邮等方式,全面发力即时零售场景,旨在为买药小时达用户提供更极致的用户体验,让买药更便宜、更便捷。

2023年以来,京东健康已在北京开设多家线下自营大药房社区店,配备专职骑手实现药品专送,并为上海市多家药店开通线上医保支付,提供平均28分钟送药上门服务。目前,京东买药小时达已经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合作连锁药店品牌超1200家、合作药房门店超10万家,能够24小时全天候响应用户购药需求。

在用户服务方面,京东健康通过即时零售到家服务,成功将药店、商超、医院等线下渠道与线上平台无缝对接,实现了用户对即时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便捷获取。

此外,京东健康还在新流量获取、生态提升、供给优化和新营销策略方面开展创新实践。通过构建全域流量场,京东健康为品牌商家提供了增长的新动力。京东健康还通过提供经营数据指导、优化系统服务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全面改善经营质量和运营效率。

在供给方面,京东健康持续打造专业的DTP药房(Direct to Patient,即直接面向患者提供专业服务的药房),并通过建设领先的自营O2O基础设施,助力品牌实现即时零售化。在新营销策略上,京东健康通过网格化营销助力品牌提升全渠道经营效率。

在多元化的零售环境中,没有单一的最优渠道,而是需要根据市场需求和用户行为进行最优组合。随着京东健康即时零售业务与更多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未来将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便捷的健康生活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