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杭州高莼茶色素”:茶色素引领健康产业新风尚

时间:2024-03-12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愈发强烈,健康产业也随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浪潮中,茶色素作为一种具有独特健康效益的天然产物,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青睐。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凭借其卓越的研发实力和前瞻性的市场布局,正引领着中国健康产业的新风尚。

娄宣科,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一位深耕健康食品研发领域二十余载的资深专家。他从小受外公的启蒙,与茶结下了不解之缘。多年的医学知识积累和提取工艺研究,使他对茶色素的养生价值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他带领团队突破了以往行业内单方茶色素的局限,创造了中国茶色素领域的全新格局。

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市西湖区——杭州茶叶的主产区。自成立之初,公司便以生产调节血脂的保健食品嘉木牌茶色素胶囊为起点,逐步扩展到固态速溶茶和速溶茶固体饮料的生产。在娄宣科和吴长虹夫妇的带领下,公司不断壮大,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茶色素,作为一种从茶叶中提取的天然活性物质,具有调节血脂、抗氧化、抗炎等多种生物活性。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依托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成功将茶色素应用于保健食品领域,并获得了国家卫生部的批准文号。此外,公司还与浙江省中药研究所合作,探索茶色素在减肥领域的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除了茶色素胶囊外,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还推出了嘉木遵生牌固态速溶茶、茶博牌速溶茶固体饮料等多款茶色素相关产品。这些产品不仅保留了茶色素的活性成分,还方便了消费者的饮用,深受市场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还成功研发了“印象本”猪。这一产品的研发耗时两年,是团队在吴长虹的中医理论指导下,用特配的预混料投喂而成。经过检测,“印象本”猪无抗生素、无激素、无瘦肉精、无农残药残,肉质鲜美,香气四溢,成为餐饮业和老百姓餐桌上的佳肴。

作为茶色素行业的领军企业,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不断增强企业核心优势,发挥其在行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茶色素应用于健康领域的领跑者,走向全国,提升国内影响力。同时,公司还积极建设引领全国大健康产业和茶文化、茶科技、茶医学产业的混合型企业集团,为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经营理念上,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原则。公司秉持“认认真真做事,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的价值观,致力于生产出质量优秀的茶色素产品。同时,公司还注重研发创新,不断挖掘茶色素的诸多功效,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展望未来,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有着宏伟的发展蓝图。公司计划在健康领域建立以茶疗茶色素为特色的全国连锁机构,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茶色素企业。同时,公司还将继续深化茶文化、茶科技、茶医学产业的融合,打造中国茶产业与健康产业相结合的龙头企业。

随着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和社会对健康的日益关注,茶色素作为一种天然、健康的产物,其市场前景广阔。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布局,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娄宣科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深耕茶色素领域,不断创新突破,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在这个追求健康、崇尚自然的时代,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茶色素产品和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正引领着中国健康产业的新风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