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南京英玛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时间:2024-03-12 15: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输注泵,作为现代医疗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其精确度直接影响到药物的准确输送和患者的治疗效果。然而,由于技术限制、设备老化等原因,输注泵系统的精度问题一直存在,不仅增加了患者的医疗费用,还可能导致资源浪费,大大影响治疗效果。因此,如何提高输注泵系统的精度,确保药物输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成为医疗设备制造商面临的重要课题。

在此行业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南京英玛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于2020年成立,是一家集产、学、研、销于一体的高科技医疗公司,总部坐落于江苏南京。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主要集中在生命信息与支持、妇产科、康复科等几大领域。

英玛尼成立的初衷是帮助医院解决医疗设备的痛点及难点,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南京英玛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最终,南京英玛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南京英玛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立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