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爱女性健康,烟台业达医院将义诊送到居民家门口

时间:2024-03-08 15: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月8日,记者从烟台业达医院获悉,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6日上午,烟台业达医院联合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在金胜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下“关爱女性健康 义诊送到家门口”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不到八点,社区居民便早早地来到义诊现场排队,等候检查、咨询。现场,除了测血压、测血糖、做甲状腺彩超外,医院普外科、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内分泌科、妇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等科室资深专家还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年龄大了,身体就会有各种小毛病,去医院检查又觉得太麻烦,今天恰巧遇到专家们来到社区搞三八节义诊活动,让我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刚做完检查的李阿姨难掩心中喜悦。

义诊现场,咨询问题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忙得不可开交。业达医院今年引进的省级三甲医院中医专家刘宏祥主任的桌子前更是排起了长队,他认真地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把脉、解释病症,给出用药指导及改善生活习惯的建议。

“我最近总是睡不好觉,晚上总做梦,血糖也有点高,一直想找个好的中医看看,综合调理一下,我听社区的人说刘主任看得好,今天就早早来排队找他把脉了。”田阿姨笑呵呵地说,“刘主任看得挺准的,也给了我一些建议。很感谢医院搞这次义诊活动,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也给我们老年女性看病提供了便利。”

一上午时间,义诊活动共服务1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专家们针对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分别给出了治疗建议,不仅传递了健康理念,还提高了女性群体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方便辖区居民就医,业达医院定期开展义诊活动,根据居民的需求,对每次参加义诊的科室进行调整。”业达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业达医院将增加义诊次数,将义诊常态化,让群众的健康幸福感成色更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