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药(浙江)数智药妆董事长陈建军出席2023年无人零售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3-03-30 17: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月14日,“2023年中国无人零售产业发展大会”在无锡举办。本次大会以“抢抓市场复苏新机遇,探寻未来发展新路径”为主题,聚焦无人零售“生存”、”转型“、”发展趋势“等主题,汇聚行业150+企业、300+企业负责人和高管,通过分享、对话、交流汇集各方智慧,积极对无人零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路径进行探讨,努力为行业企业探寻新的增长路径。

国药(浙江)数智药妆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军出席大会并发表数智医药|药妆新零售主题分享。陈建军全面叙述了疫情前、疫情期和后疫情时代国内医药新零售的状况和发展;以及政府在推动公共卫生服务建设的情况;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在中国数智医药无人零售赛道的实践经验。

陈建军董事长同时表示,中国政府正在积极推进数字经济建设,而无人零售产业在数字经济建设中可以更好的发挥其轻巧、灵活、数据抓取、消费者标签等新零售模式,对国内的基层消费起到积极地引导和数据中枢作用。

大健康政策环境

消费者需求

中国平均1个医生对应556名患者,看病、买药流程繁琐,医疗机构压力极大,且在几年的疫情下,消费者对24小时服务,且全程无接触的线上购物需求增加,并养成了在线购药的习惯,无人零售智能药妆柜“时光盒子”满足消费者全天候便捷购药需求。

直播领域

直播已经成了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直播平台占据巨大的流量市场。长视频、短视频、直播吸引着国民的目光和影响着日常的行为。短视频直播平台全方位提升品牌的曝光度、知名度和订单的转换。药妆时光盒子通过以线下无人零售终端融合线上私域和公域直播;把以渠道为王和得流量者得天下两者融合一体,发挥极具创新模式。

市场需求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消费模式的发展变化,无人零售作为我国零售业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相结合的新业态模式,也具有广阔市场的空间。

成本优势

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工成本也逐渐上升,而无人零售可以最大限度缩减人工成本并不限工作时间,且不存在员工安全问题,成本方面同样占据优势。

药妆时光盒子将坚持发展创新,为我国民生医疗健康产业做出贡献,推动“健康中国”发展建设,助力“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全体人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