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全生命周期管理 拜耳健康消费品参与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时间:2023-03-27 18: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3月22 - 25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在变局中寻先机创新局” ,来自政府、监管部门、专业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代表齐聚本次盛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消费品企业之一,拜耳健康消费品携旗下重点产品亮相展台,参与此次大会,并与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特殊食品行业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展望特殊食品的未来。

  拜耳健康消费品展台

拜耳健康消费品展台

在24日保健食品大会上,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医学事务负责人张颐先生发表演讲,他表示:“老龄化对中国的影响正逐步显现。随着消费者年龄增长,营养补充剂的使用也在增加。解决好心血管、免疫力及行动力等相关的健康问题是实现健康老龄化的基石。由于现存产品的效果不尽如人意,中国营养补充剂市场的发展并不充分,突破性创新产品具有很高的市场潜力。”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医学事务负责人张颐先生发表演讲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医学事务负责人张颐先生发表演讲

在25日上午举办的保健食品研发专委会创新沙龙上,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营养品类负责人顾晓娟女士以及中国注册负责人贾卡女士围绕 “从市场角度看保健食品创新”,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营养品类负责人顾晓娟女士以及中国注册负责人贾卡女士在保健食品研发专委会创新沙龙上进行分享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营养品类负责人顾晓娟女士以及中国注册负责人贾卡女士在保健食品研发专委会创新沙龙上进行分享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大众生活水平提高,大健康行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从生命早期1000天到免疫力提升,从儿童营养到抗老养生,拜耳健康消费品聚焦全生命周期管理,在营养品类不断探索,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高品质、科学证实安全有效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母婴营养领导品牌之一,旗下爱乐维®品牌继去年推出其全球首个婴幼儿营养品牌小爱乐维®,今年相继推出小爱乐维®活性益生菌粉和小爱乐维®甄选DHA藻油凝胶糖果产品,旨在呵护每个宝宝茁壮成长。旗下力度伸®品牌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致力于帮助国民提升免疫力以抵御疾病侵袭。在去年进博会上,迎来了升级,从单一的提升免疫力的品牌转变为综合营养品牌。

未来,拜耳健康消费品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民健康助力,将全球研发资源与本土创新相结合,不断拓展和丰富营养品类,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化的营养健康需求,为消费者赋能健康每一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