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好消息!上海田野农产品集团获得“民营企业总部”认定

时间:2023-03-27 18: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上海田野农产品配送集团公司获得民营企总部认定。上海民营企业总部认定是为了促进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创新发展,由上海市商务委会同发改委、经信委和工商联开展的申报认定工作。

深耕行业二十年 专注食堂生鲜配送

上海田野农产品配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专注于为企事业单位食堂提供生鲜食材配送服务,现拥有上海机场、上海地铁、上海海关、国家电网、东方航空、交通银行、海军、空军等数百家七大类型重点客户,并参与了上海世博会、进博会、上海迪士尼等重要项目的食材配送运营工作,甄选18大类产品,近万个SKU,每天服务客户50多万人供餐。

田野农产品配送集团在上海浦东总部拥有自建占地1.7万平方米的立体多功能厂房,同时在杭州、常州、武汉设有分公司。集团不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食材供应服务和餐饮现场服务,还为客户提供菜单订制、营养管理、信息档案管理、应急预案管理、食堂托管等增值服务。为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提供安心服务和一站式全程保障。

高效物流覆盖 解决采购难题

随着现阶段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餐饮食品的安全、卫生、新鲜和快捷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农副产品的配送对冷链物流的辐射半径、配送服务时效需求越来越高。

田野农产品配送集团建立全链条配送服务,解决了大中小型企业、院校、政府部门食堂食材的购置难题,减轻食堂用餐压力,节约食堂人工成本,提升食堂卫生健康安全。

基地源头直供 制定团体规范

田野农产品配送集团采用基地直供,在浦东和南汇拥有上万亩的种养殖基地。同时和市农委紧密合作,聘请多位专家监督指导,从播种、育苗到收割实行全程控制,不使用超标的农药化肥。

为了不断提高农副产品配送的安全性和快捷性,田野公司联合上海市物流协会以及多家优秀同行共同制定了团体标准《农副产品配送服务规范》,标准中对配送服务准时率、需求响应时间、配送差错率、客户投诉处理率、配送产品可追溯性等指标均提出了国内领先的服务要求,助力行业服务能力优化、产品品类丰富、食品安全保障、配送到货及时等服务指标的提升。

冷链覆盖 全程品控

经过二十年的积累,田野农产品配送集团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市十六个区的供应网络。公司拥有近10000平米的综合配送中心,其中品控实验室1座,冷库容量1600吨,各类物流车辆100多辆,配送线路100多条,满足用户需求做到全程冷链覆盖,实现原材料供应、生产过程、运输过程实行全程监控。

多年来,田野集团一直积极倡导的“冷链覆盖、全程品控”的配送服务理念得到了各行各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