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善源生物——用科技力量助力中国保健品崛起

时间:2023-03-22 16: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湖南善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源生物”)是一家拥有“低温回流”提取技术与药食同源草本精华同步萃取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湖阴县工业园,公司成立宗旨是守正创新、深度开发大健康产品,在品质、服务、细节方面逐步深化,继续发挥产品及品牌优势,凝聚核心竞争力,完善产业布局,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提供大健康产品,为全人类健康与幸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善源生物自成立以来,严格坚持“以制药的标准生产保健品”,延续并汇集了多年生物制备经验博士、研究生等海内外精英组成的专业研发队伍,并与中国中德食品研究院、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战略积极合作,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精密、高性能、精确控温的生产和检测环境,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流程,另辟生物赛道,打破技术壁垒。公司现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粉剂、中药提取等十二条生产线,还拥有多种刚需适应症产品在研项目与完整的保健食品产品链,具有品质均一且稳定的全方位产品能效布局!

善源生物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并在2022年强势借助央视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向全国展播品牌,向外界震撼发声,传播“做中国最有良心的保健品”的企业姿态,进一步扩大大健康产品在全国市场份额和知名度,推进形象再上新高度!

公司负责人介绍,当下大健康产业发展迈入快车道,营养补充产品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消费者对生物保健品的需求更强烈。在此情形下,善源生物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遵循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全方位保障善源产品的能效和高品质,持续创新并提供优质产品服务!

善源生物计划在未来发展中立足科学现代化、规范稳定化管理控制体系基础上,努力践行国家十四五生物经济规划,不断加强与国家级或世界级更多高科研平台的对接与合作,力争在有条不紊地前进过程中突破更多技术,全面赋能中药加工、保健品等行业的高端制造与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