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喜报!佗鹊堂荣获“贵州省药学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3-03-17 15: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贵州省药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贵州省药学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由佗鹊堂、贵州科倍安与遵义医科大学共同合作完成的项目【贵州特色苗药单方蓝布正综合开发的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荣获三等奖!

奖项介绍

贵州省药学科学技术奖是贵州省药学会第八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设立的面向全省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的科技奖项,旨在表彰在药学方面有突出研究成果的单位或个人。

本次药学研究类共评出8项获奖项目:一等奖(1 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获得该奖项的参赛项目具有技术创新性、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并且在药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获奖是对佗鹊堂在药学研究领域上取得成果以及围绕此成果而展开的产业化应用的肯定。

佗鹊堂在贵州

2021年5月,与贵州丹寨县就血管再生技术中药材全产业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决定在丹寨县设立中药材种植基地。

2022年1月,坐落于丹寨县的中药材原料萃取工厂——贵州科倍安生物制药正式揭牌!

2022年7月,位于丹寨万达小镇的佗鹊堂丹寨会客厅正式开业!

佗鹊堂在贵州走的每一步都异常沉稳有力,希望可以充分结合丹寨丰富的药材资源,对苗药蓝布正进行深入研究,让传统中药可以在新时代散发出新魅力,并且为当地创造经济价值,持续给客户打造经典草本产品。

未来,佗鹊堂将坚持“科技滋补"的理念,以科技赋能发展,在药学研究领域持续发力与探索,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