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匠心质造 姿美堂以高品质产品助力消费者健康

时间:2023-03-17 11: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责任型健康企业,姿美堂坚信品质是产品的根本。深耕大健康领域14年,姿美堂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姿美堂”)从生产原料到包装材料,从生产流程到质量检测,建立了日臻完善的质量管控系统,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精神,将工匠精神体现到每一份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以优质的营养保健产品和系统化的管家式健康管理服务,满足成千上万用户的健康与美丽需求,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品牌的实力从外看来源于产品力与品牌力,而从内看研发实力则是重中之重。姿美堂不仅注重自主研发实力,并且一直注重汇集全球前沿研发力量,与多个权威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始终致力于打造行业标准,并以活性肽等科学技术为核心,不断扩充产品体系,目前产品已覆盖体重管理、口服美容、养生滋补、美妆护肤、健康服务等细分类目。

因为对生命的尊重,对健康的珍视,对消费者的重视,姿美堂坚持高标准的全球采购,坚守品质,坚持创新。以胶原蛋白为例,专研一罐胶原蛋白14年,姿美堂积极发展产学研,产品分子量从1000道尔顿,到700道尔顿,再到582Da胶原蛋白肽新技术推出,小分子好吸收实实在在服务国民健康。秉承真材实料,蓝罐胶原蛋白配料仅含海洋鱼胶原蛋白低聚肽粉和胶原蛋白肽粉,不含甜味剂,更好地为肌肤注入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中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大会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盛典”上,姿美堂凭借“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的关键技术创新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这是业界对姿美堂智造力、产品力的认可与赞誉。

正确的成分、适宜的用量、精确的平衡、严格的制造程序,姿美堂秉承“工匠精神”,所做的一切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用户体验。未来,姿美堂将继续深耕大健康赛道,围绕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和研发高质量的产品,助力消费者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