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MAG荣获京东健康“2022新锐品牌合作伙伴”奖

时间:2023-03-16 18: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疫情共存时代,健康是大家提到最多的词,包括宠物的健康。

2月10日,第三届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MAG作为京东健康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与行业代表、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围绕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及展望,共谋健康产业新发展。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于2019年5月成立。产品及服务可覆盖医药健康实物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商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会上,主办方对合作伙伴们进行了颁奖,MAG凭借高标准产品和用户良好的口碑,荣获京东健康颁发的“2022新锐品牌合作伙伴”奖。

爱她,就给她更好的!

MAG专注宠物营养保健事业发展

作为中国宠物营养的高质量代表之一,MAG在中国宠物市场拥有着强大的口碑和影响力,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权威认证在国内外市场都备广受好评。

MAG参展现场

不久前,新浪江苏专访了盛锦合集团旗下MAG品牌董事长孟锦华先生,探寻MAG品牌如何在众多宠物品牌中崭露头角,以及让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孟总表示:只有坚持不断创新、持续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动物健康产品,才能为宠物和家长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为此,MAG品牌不仅与国内优质的供应商合作,更依托于全球高新科技的发展及优质进口原料的供应,采用前沿先进工艺,不断突破产品技术的限制,研发出更高品质、更专业的宠物保健品,为养宠人士提供更高标准、更好品质的高端宠物营养保健品。

MAG参展现场

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秉承“Let's give it more”(爱她,就给她更好的)这样一个关爱理念,与各界爱宠人士,守护爱宠的一生健康!

U+系列

挑战品质上限

2021年,MAG推出了高端宠物营养品“U+”系列,这款系列的所有产品都汇聚着全球最新工艺与智慧。

MAG研发部表示:“U+系列是想在MAG原有高品质基础上,开发一系列更高端的宠物营养用品,目的就是挑战产品品质上限。因此,这个系列不论从功能实现,还是从原料、工艺、包材选择及客户体验上都要求做到更佳。”

如备受养宠人士青睐的MAG超浓缩天然鱼油胶囊,Omega-3含量高达95%,EPA+DHA含量大于90%,比起人用的鱼油丝毫不逊色,且荣获了国际鱼油权威组织IFOS五星认证,也是国内第一家获得该殊荣的宠物鱼油品牌。

IFOS官网查询MAG鱼油

正是依托产品技术的不断更新,MAG U+系列才成就了当下市场同类产品的品质上限。目前,U+系列7大产品已经陆续上线京东等平台销售。

据了解,2023年京东健康将聚焦品类品牌突破、用户心智强化、开放生态建设和全渠道布局四大方向,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有质量的新增长。今后,MAG也将继续携手京东健康,共同打造品牌新高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注:1.IFOS:IFOS™是国际权威的人用鱼油第三方检测机构,于2004年推出,是Nutrasource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认证。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产品都自豪地带有IFOS™认证标志,这是透明度和质量的象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