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中国,让慢病健康管理成为常态!

时间:2023-03-15 11: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中国,慢病人群数量庞大,在世界,慢病患者人数超过一亿人。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慢病已经成为中国局面死完的主要原因之一,每5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患有不同程度的慢性病。我国慢病患病率高达20%—30%,面对如此庞大的数字,人们如何有效管理慢病人群显得越来越迫切。

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病等慢病已经成为人们的健康杀手。为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重庆美亿达健康管理公司应运而生。

重庆美亿达,是经全国慢性病防治健康行组委会和重庆骑士工作站授权,结合全国慢病防治健康行国家示范项目,与重庆骑士医院医疗咨询合作,在重庆区域内建立社区智能健康管理,慢病防治服务中心,给社区人民提供慢病防治全方位的综合健康服务。

图片1.png

重庆骑士医院,创建于1988年7月,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重庆专科医院”。1997年7月,唐维礼院长率部分转业军人将医院转制,因唐维礼院长发明的“微型除痔钳”于1988年获“第39届布鲁塞尔尤里卡世界发明博览会金奖—骑士勋章”,特将医院更名为“重庆骑士医院”。历经29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医疗、康复、保健与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相结合的非营利性中西医结合医院。2015年11月被评为“国家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

美亿达与重庆骑士医院强强联合,共同引领慢病健康管理中国专家的共识落地,推动健康管理与慢病健康管理的融合发展,促进人们对健康生活和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改善公众健康素养低、健康自我管理能力弱等突出问题。

美亿达是统一慢病服务站品牌,是成熟的医院&社区结合管理体系,拥有34年民营医院口碑背书,并且提供强大的供应链支持。在医疗团队、服务水平、产品功能性方面无需担心。

每一个来到美亿达的客户,公司都会根据他们的需求,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调理方案,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的状态。而阻碍人类健康的罪魁祸首则是血管中垃圾,是一切疾病的根源,所以清除机体垃圾是预防疾病最有效的方式,是最好的养生之道,是保证人类健康唯一的出路。

重庆美亿达针对这一现象,推出“血液垃圾清理”的产品,由骑士医院院长唐维礼发明,并获得国家专利,应用于临床医学上,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产品解决问题的原理如下图)

图片2.png

重庆美亿达自成立之日起,就以“让人们少生病、少花钱,让人们幸福生活、健康长寿!”为企业愿景,并一直为之努力,希望在未来,美亿达真的能“帮助一亿国人活到120岁”,美亿达也会坚定新信念,砥砺前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