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母乳喂养不足?威尔璞母婴营养品填补缺口

时间:2023-03-15 11: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母乳喂养宝宝,母乳不仅含有宝宝所需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可以提供宝宝所需的各种养分,帮助宝宝快速成长。还可以通过母乳中富含的免疫球蛋白、益生菌等,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发育。可以说,母乳是宝宝成长独一无二的优质营养来源和发育基础。

但是,母乳的分泌却受很多因素制约,母亲身体出现状况而不得不服用的药物,母亲身体中关键营养元素的缺失,现代社会中女性所承受的高强度工作压力,甚至宝宝不能正确吸吮乳头,任何一方面受到影响,都有可能造成母乳分泌量的下降。

不过所幸除母乳外,婴儿配方奶和营养补剂也同样可以起到为宝宝有效摄取营养的作用。可是面对各种营养专业名词,和市场上种类繁多的营养产品,新手宝妈们往往无从下手,最终不仅花了很多冤枉钱,走了不少弯路,宝宝也没有得到应有的营养补充。那么宝宝到底应该补充哪些营养元素呢?

首先,益生菌必不可少。婴幼儿缺乏益生菌会造成肠道菌群失调,从而引发腹泻、胀气等症状。同时使宝宝免疫力开始下降,极易感染病毒和细菌,经常性的感冒发烧就是免疫力下降的主要表现之一,另外婴幼儿常见的过敏反应,也和缺乏益生菌也有一定的关系。最后,益生菌缺失还会导致宝宝消化吸收功能弱,影响发育,甚至引起发育不良。可以说,益生菌是所有营养补充的底层逻辑,只有充分的益生菌群,才能保证其它营养的有效摄入。

其次,钙和维生素D对婴幼儿的骨骼和牙齿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众所周知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最主要矿物质成分,充足的钙元素,可以有效提高婴幼儿的骨密度,保护宝宝在迅速发育的阶段,远离佝偻病风险,而维生素D对于钙的吸收和利用帮助极大,保证了宝贵的钙元素不会被白白浪费。除此之外,钙和维生素D对婴儿的免疫系统也有重要作用,钙可以帮助细胞与细胞之间的交流,以及对病原体的抵抗力。而维生素D可以帮助婴儿的免疫细胞有效地识别和消灭病原体。

最后,必须要提到的就是DHA。DHA本质上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脑神经和视神经的重要组成成分,生命早期1000天,都需要足够的DHA来支持大脑和视力的发育。据国外研究表明,DHA的缺失可能与婴儿神经发育障碍、多动症等一系列疾病有关。宝宝如果不能从母乳中获取足量的DHA,那么就必须通过其它手段进行补充。在这种情况下,营养品可能是一种有效的选择。

而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层出不穷的各类营养补剂,我们往往理不出头绪。而来自德国的wehope威尔璞系列营养品正是这样一款针对缺乏母乳的婴幼儿量身定制的营养品。该系列营养品包含的益生菌、钙和DHA等营养元素能够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让宝宝健康成长。

wehope威尔璞是德国原瓶进口,与其它宣称原瓶进口的品牌不同,威尔璞是为数不多真正可以溯源的进口营养品,由德国Axiomove Gmbh公司制造,在欧洲拥有符合欧盟标准的百万级净化车间,被誉为益生菌界的“智慧工厂”,即使是在素来以品质严苛著称的德国,Axiomove Gmbh所生产的产品,也是高品质的代表。这一点从他们持有的三项欧盟最高标准的认证证书就可见一斑,欧盟GMP认证是德国联邦卫生部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欧盟HACCP认证强调“从农场到餐桌”的生产全过程进行危害分析和预防控制,欧盟BIO有机认证确保生产过程不使用任何杀虫剂,并且可接受随机抽查。

有了德国品质保证和欧盟认证,相信各位宝妈可以放心的给宝宝挑选威尔璞的产品了。威尔璞主打益生菌系列产品,每8滴就含有120亿CFU(菌株单位),除了调整宝宝肠道菌群之外,针对婴幼儿具体症状,还研发了不同的益生菌产品,威尔璞8330针对炎症、过敏,威尔璞M-16V针对过敏性鼻炎、促进早产儿生长,威尔璞Bb-12针对湿疹、便秘等,让宝妈们明明白白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从此再也不必在眼花缭乱的各种产品里纠结。威尔璞除了益生菌系列之外,各类营养素产品也是一应俱全,其中就包括每毫升富含50毫克钙和7.5微克维生素D3的威尔璞钙补剂,和由DHA藻油、鱼油提取物,混合苹果、胡萝卜配方而成的威尔璞DHA补剂,每毫升含有150毫克高品质藻油DHA。

有了威尔璞德国品质,欧盟认证,质量过硬的各类婴幼儿补剂加持,相信能让宝妈们不再为了宝宝的营养而担忧焦虑,也能让宝宝们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