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携手权威机构,为全民大健康输出尖端科技成果

时间:2023-03-14 12: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是人类恒久的话题,然而身处在不同的时代,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和定义也有所不同,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企业,汤臣倍健创立的营养健康研究院在新时代健康的探索中不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一系列的科研专利成果,它为更多个体找到了科学高效的身体调节方案,同时以产业先行者姿态,为整个行业开拓出全新的发展路径。

去年8月,历时七年开发的本土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成果获得公布,它是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联合Life-Space全球微生态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等国内外尖端研发力量共同协作的研究成果,目前已成功规模化商用,是Life-Space“600亿益生菌”新品中的主要原料。

在随后的9月,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联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再次发布新科研成果。此次研究内容是关于轻络素改善血流健康活性的机制机理,二者于业内首次证明轻络素可以有助于降低血管阻力,维持体内正常的血液微循环。

在随后的跟进研究中,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通过临床实验,进一步证明了轻络素对中老年国人心血管健康的改善作用,这项结果再度获得学术界权威认可。据了解,该研究成果将在后续阶段转化落地,用于开发改善心血管健康的有关产品。

在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的不断开拓下,众多优秀科研成果得以产出。多年来,该研究院吸纳全球创新型人才与资深专业人员,打造贯穿研发生命周期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探索出外部专业机构和内部研发团队的协同工作模式,并完成了一系列重点项目的专利布局,现已成为汤臣倍健构建品牌护城河的核心要素之一。

截至2022年6月,汤臣倍健公司及子公司在境内合计拥有324项专利权,其中报告期内新增38项专利权,保健食品批准证书数量多达131个。2022年,汤臣倍健提出向强科技企业转型,营养健康研究院将成为转型的关键力量。

新时代背景下,健康有了更为丰富的含义,国家也在积极引导全民大健康事业相关产业发展,在一系列环境因素影响下,现如今的国民的健康认知得到空前提升,汤臣倍健也借助科研手段不断赋能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使之不断适应人们的新需求,并倡导人们养成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在企业未来转型期间,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将继续为国内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产出更多有益于全民健康的科学成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