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杭州心行文化”董事长魏国平:不忘初心 踏实做事

时间:2023-03-09 17: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和需求度的逐渐上升,健康相关产业已经成为社会新的关注焦点。同时,相关政策以及资本不断加码对健康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这种背景之下,健康相关产业规模将呈量级增长。本期嘉宾魏国平先生,他从事的是健康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他又取得了哪些成绩呢?

魏国平,杭州心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创业之前他有着稳定的工作和让人羡慕的职位。因为工作和平时的压力,养成了抽烟的习惯,但是随着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他决心戒烟,在各种努力下,他终于成功,于是他想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于2018年起,他全身心投入戒烟事业。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全面推进控烟履约,加大控烟力度,运用价格、税收、法律等手段提高控烟成效。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强化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执法。到2030年,15岁以上人群吸烟率降低到20%。

杭州心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企业致力于利用心理学方式提升人们的健康和幸福水平。公司目前主营心理学戒烟服务,核心IP是“戒烟之王魏校长”,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在抖音、快手和微信视频号等主流平台都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兼顾心理学减肥服务,将推出心理学戒槟榔服务,并计划在一年内推出心理学戒赌和心理学戒毒等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目标实现添砖加瓦。

公司隶属于大健康领域,目前的核心优势和亮点是基于心理学服务解决人们广泛存在的健康问题,不同于市面上绝大多数通过制造产品解决人们健康问题的企业。

在节目中,杭州心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国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创办企业的初衷与发展理念。当前社会上广泛存在的很多亚健康问题,如抽烟和肥胖,主要来自于错误的思维认知和不良的生活方式。认知决定行为,通过心理学服务帮助人们改变错误认知,从而回归正常的、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方式一旦回归正常和健康,那么很多健康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魏国平先生从2018年起全身心投入戒烟公益事业,四年来以“戒烟之王魏校长”为名,写文章、拍视频和开直播,全网总阅读量超过3亿,并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收获了300多万粉丝的关注,同时他被聘为北京市控烟协会控烟宣传大使,并荣获第九届“林则徐禁烟奖”。四年来已帮助十几万人成功戒烟,并影响着几百万人的戒烟决定。

在节目的最后,董事长魏国平先生总结道,认知决定行为,改变错误认知,进而改变错误行为,是大众回归正常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