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享悦己美食 与必品阁一起成为生活主“饺”

时间:2023-03-09 17: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好好吃饭,也是平凡日子里的浪漫,国际妇女节之日,必品阁(bibigo)以新奇潮流美食致敬每一位热爱生活闪闪发光的女性,用炙热的烟火气,致力于为生活带来丰富滋味。面对工作,她们有坚定的职业理想与抱负,有乘风破浪的勇气。面对生活,她们顺从本心,享受精致生活的仪式感。必品阁丰富的的产品系列与多样烹饪方式,为追求品质美味的精致女性带来更多“饺”色选择。

对生活多一份热爱,对美食也不例外。必品阁王饺子为美食爱好者带来多样的烹饪灵感,蒸、煮、煎、炸皆可烹饪,满足各类人群对美食的便捷烹饪方式、精致外形与多样口感的热爱与诉求。针对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必品阁使用预蒸锁鲜工艺节省烹饪时间,同时紧锁食材本味,经过零下39℃的急速冷冻,还原即时烹饪的口感,轻咬一口,香气在舌尖尽情释放,一次入口,便念念不忘。

必品阁王饺子系列

初春周末闲隙,人们与好友相约小聚围炉煮茶,必品阁芝士酥饺系列陪伴消除一周疲惫。每个芝士酥饺均采用必品阁约35g招牌大小,以金黄酥脆外皮搭配饱满內馅,平底锅香煎约5分钟或空气炸锅烹饪约7分钟,立享酥脆美味。餐桌上精致的金黄酥饺与春日暖阳相衬,在天幕帐篷中与好友欢笑畅谈,享受精致美味的小食餐点,体会刚刚好的惬意。

必品阁芝士酥饺系列

从含苞到绽放、从青涩到成熟,每个时段都赋予女性独特的韵味,如悠扬曼妙的歌、如耐人寻味的诗,内在充足的勇气和信念支撑着女性热爱自我,享受多样生活,必品阁的丰富系列产品希望能陪伴每位女性轻松享受悦己美食,做自己的最佳主“饺”,与必品阁一同共度美好时光。

关于必品阁

必品阁(bibigo)是希杰集团虔心打造的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国际美食品牌,致力于鼓舞和引领全世界弘扬美食风味和文化风采,享受精致便捷的新生活方式。自2010年成立以来,品牌不断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各类产品,呈现和演绎时尚地道的潮流美味,打造全天候皆可享用方便主食与休闲零食,为世界带来蕴含诚意的美味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