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敢于破局,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携手共建健康生态护航女性健康

时间:2023-03-07 17: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众所周知,乳腺癌、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是摧毁女性健康的三大杀手,对女性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但很多女性由于重视程度不够或是因为工作忙等原因,没有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造成了不可逆的现状,令人痛心疾首。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与支持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轻松筹通过携手公益组织、公益明星共同发起关爱女性健康行动,用爱与温暖护航女性。

今年3月21日,轻松集团轻松筹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时报、ELLE联合发起“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为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轻松集团力邀乔欣、张天爱、陈钰琪三位当红女明星担任本届活动的公益大使,向社会宣传三大癌症知识,号召女性“轻松爱自己”,关注自身健康,远离女性健康三大杀手——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的疾病困扰。

此外,在2020年国际乳腺癌关爱月,轻松筹携手阳光保险以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推出“粉红阳光·轻松爱-关爱女性公益计划”,为广大中国女性普及乳腺癌预防支持,提高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随着计划的启动,轻松筹从社会关怀、众筹赋能、专属产品等不同环节发力,切实为女性乳腺癌患者构建全方位的守护闭环,让她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在关爱女性健康方面,轻松集团一直身体力行,通过携手发起公益行动,力邀诸多明星公益大使,号召关爱女性健康。同时,在健康保险领域持续发力,已经逐渐打造出合规合法、公司保障、产品自查、科技指导、定制保障、理赔高效、全周期的七维一体运营模式,在规范互联网保险的同时,严保用户权益,与保险公司、社会机构等第三方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健康生态。

根据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奥纬咨询发布的一份关于中国人身险市场的调研报告来看,尽管人身险行业短期面临增长疲软,但我国人身险市场远未达到饱和。当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7000-10000美元后,人身险保费规模年增长率预计将高达13%,并在2030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人身险市场。报告进一步指出,到2040年前后,我国人身险渗透率有望达到11%-13%的稳定水平,在2050年预计可实现45万亿元的规模。但目前我国传统保险行业正在遭遇发展瓶颈期,人员队伍不稳定、服务水平不高,且只聚焦中高收入人群,难以匹配当时的保障需求。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Oscar Health、轻松集团等一批勇于破局的企业将互联网和科技的概念引入保险市场,推出了“互联网+健康险”的新模式,将年轻用户和下沉市场纳入了覆盖范畴,而这部分群体在传统市场往往被忽略。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发现女性对自身健康疾病的关注远远不够,特别是越是落后地区女性健康意识越是淡薄,疾病发生之后往往对个人和家庭带来难以承受的打击,而技术的手段恰恰能够帮助消费者进行合理的资源分配和合理的保障规划。

多年的深耕轻松保严选也带来了行业的肯定。在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发布的“2022最受用户信赖的四大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调研报告中,轻松保严选与微保等其他三家机构成功入选,这正是其多年通过科技持续赋能互联网保险市场的结果。

女性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是自己,只有充分了解女性疾病的危害、预防以及治疗等相关常识才能远离女性病。而轻松集团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女性健康,也必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的认可和肯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