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入选“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

时间:2023-03-01 14: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四个部门公布了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其中,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凭借智能协同作业、智能在线检测、精准配送、智能排产资源一体化、在线运行监测、数字化采购与风险管控、数据驱动服务、能耗数据监测等智能制造技术,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工厂。

在智能化方面,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引进10多个国家超过150台全球知名设备,开创行业领先的连续化、智能化生产线,生产效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透明工厂打造了14个智能制造环节,共计24个典型场景,包括智能协同作业、智能在线检测、数字化采购与风险管控、数据驱动服务等。

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充分利用现代化数字工具和溯源技术,构建“全球原料追溯系统”。只需要在该系统中输入原料名称即可快速查询到汤臣倍健历年来进口过该原料的国家、批次、进口数量、进口时间、进口报关单、卫生检验证书等,输入具体某个产品名称及批号,可追溯查询该产品所用的原料相关信息,包括原辅料来源、生产信息、销售流向等。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除了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水准之外,还拥有极高的透明度和完善的内控标准。据了解,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由大面积的玻璃墙和玻璃栈道组建而成,消费者们透过玻璃墙,近距离观看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整个过程。与此同时,针对部分不能亲自来透明工厂的消费者,汤臣倍健还专门在官网上开放了线上游览渠道,群众可以通过视频了解从原料存贮、生产到检验的各个环节。

为了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汤臣倍健透明工厂遵循着一套严格的内控标准,其中多项检测项目严于国家标准。汤臣倍健的高标准检测中心,全面达到甚至超过ISO17025实验室国际认可标准,并获得了CNAS认可,所出具报告在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或地区 (英、美、德、澳、日等41个国家55个权威性机构)互相认可。

除了承担生产任务外,汤臣倍健透明工厂还拥有着休闲旅游功能。据了解,透明工厂内开放了“营养探索馆”景点,该景点集营养科普、健康检测、游玩分享等体验式互动于一体,设有云健康中心、营养探索区、儿童星球、咖啡技术空间等多个模块。其中,在云健康中心,游客们可以体验皮肤检测、眼睛黄斑色素检测、骨密度检测等项目,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凭借着智能化、透明化、个性化、娱乐化等属性,吸引了无数社会人士的关注,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优秀范本。而对于汤臣倍健而言,透明工厂只是发展历程中的一个点,未来汤臣倍健将砥砺前行,打造更多优质项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