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当前位置:科技 > 快讯 > 请输入关键词搜索 搜索 灭菌哪家效果好?——金派医疗推出环氧乙烷灭菌项目,全

时间:2022-03-31 1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灭菌并不仅仅存在于医疗或者是病毒传播领域,它还存在于包装用品灭菌、医疗器械灭菌、美容化妆品类灭菌等各个方面。采取的灭菌手法不同,直接影响消费者使用产品的使用体验、感受以及形成对某一品牌忠诚度的整体印象。据悉金派医疗一直以来致力于医疗物资的开发与灭菌商品的权威测试与验证。目前已经获得中ISO/IEC17025:2017的CNAS认可证书、ISO 11135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等多项权威证书,这些证书覆盖检测物安全有效分析、实验室安全性标准相关方面,奠定了金派医疗在灭菌与医疗物资生产上的权威地位。

深耕细分市场 技术专业决定产品品质

金派医疗以环氧乙烷灭菌加工方面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在灭菌范围方面,其业务包括医疗器械用品、美容化妆用品、医药包装用品、医疗用品;在灭菌确认方面,充分依照ISO 11135、GB 18279实施灭菌确认,确保产品上不存在任何类型存活微生物的过程。那么考虑到检测物表面是否存在其他微生物这个问题,金派医疗专门使用了EO化学气体方法杀灭传播媒介上的所有微生物,其技术水平达到了10-6这一标准;在灭菌流程处理上,实行合同标准化管理为主,灭菌全过程专业人员参与为根本,确保了灭菌的安全性与有效性。

以不同灭菌方法对医用口罩性能影响为例,白丹丹等人在《不同灭菌对医用口罩的性能影响》中提到采取辐照灭菌与环氧乙烷灭菌所取得的效果进行分析不难发现,辐照灭菌虽然效果显著,不会破坏熔喷布的外观结构,但是会导致口罩颗粒过滤效率大幅度而下降。那么要解决这个问题,则需要使用环氧乙烷灭菌方式,这种方法既能保证口罩的安全达标性,同时保证口罩在抗菌上的持久性与有效性。可见,对于确定对象进行灭菌,要考虑到灭菌方法、灭菌对象的特殊性、灭菌过程、灭菌效果各个环节,这样才能确保灭菌的价值。

提供环氧乙烷灭菌咨询服务 合理化建议降低用户成本支出

考虑到口罩商、化妆品生产商以及其他领域企业对于灭菌的需求以及效果和成本控制方面的实际情况,金派医疗提供环氧乙烷灭菌过程确认及常规灭菌加工服务,其业务涵盖灭菌方法,灭菌对象特点,灭菌过程以及合同签订相关条款内容,以更为细化的、专业化的方式赢得用户青睐,在彼此沟通当中解决问题,最终实现共赢。

事实上,环氧乙烷灭菌虽然在实际运用当中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金派医疗负责人表示,由于灭菌对象的不同,比如说包装用品、试剂瓶、化妆品类,对于这些灭菌就需要采取不同的灭菌工艺,在不同的灭菌过程考虑灭菌效果是否从处于合理范围内。同时是否需要执行灭菌操作,是整个工作开展的基础,决定了从业者的专业品质与综合素养。

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选择与金派医疗合作,并双方签订了有关于定期灭菌的合同事宜。由于其质量达标,金派医疗降低了生产厂家的成本支出,提升了可控产品质量,为彼此双赢奠定了基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