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优维科技品牌升级:业务创新+产品出海引领DevOps变革

时间:2022-03-31 16: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DevOps厂商优维科技官微宣布品牌升级,将在全渠道正式启用新Logo。这是优维科技成立7年来第二次换标,新LOGO也将承担起优维科技新的品牌主张。“UWin优维”不仅是“优维”的中英谐译,也蕴含着优维科技引领各行业实现运维数字化变革的决心与毅力。

发展至今,优维科技坚持以“帮助客户连接IT和业务,让IT为业务提供持续创新动能”的公司愿景,用科技的力量让企业IT升级变得普惠、高效。新的品牌形象不仅是视觉的迭代,更象征着优维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业务上的延伸以及在核心能力上的深化。

品牌Logo焕新上线,重新出发

据介绍,优维科技新Logo统一了优维品牌的视觉形象,将此前多应用场景下的多种LOGO版式化零为整,明确了优维品牌标识的唯一性。

与旧版设计相比,新Logo保留了经典的“鹿头”元素,提取优维英文品牌名UWin首字母“U”、“W”,重新进行艺术化的切割、交错、组合,形成抽象化的的长颈鹿头形象,微妙的细节调整,体现了优维科技扎根DevOps领域,追求技术创新的极客精神。

▲优维Logo图形寓意

文字呈现上,简单直白地取用中英品牌名“UWin优维”, 中英文字体均采用无衬线风格进行重新设计,洁净清晰的笔画关系为视觉上带来轻盈的呼吸感。同时,去除通用名词“Tech科技”的后缀,使得优维品牌词将以更鲜明的专属性进入公众视野。此外,整体结构从直立变成4°倾斜向右,寓意优维科技稳中聚力向上,开放前行的成长线。

色彩构成上,新LOGO以充满科技和梦想的电镀蓝色为主色调,辅以活泼、亮眼的电光绿色,强化科技和互联网色彩,传递着专业、年轻、时尚、温暖阳光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

整体来看,此次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象征着优维科技对未来的希望——建立长期品牌价值与品牌印记,致力于以精益、协作、尊重的极客精神推动技术迭代和产品创新,服务IT,赋能业务,帮助用户构建聪明、靠谱、健康、可观测、攻防兼备的可持续智能运维生态,成为客户身边的“DevOps专家”。

突破业务边界,聚焦DevOps全场景

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聚焦于应用维度的DevOps领域,提供一站式运维解决方案。经过7年发展,优维科技不断拓宽业务边界,已经构建了一个强而有力地产品体系,稳步打造应用CMDB、自动化运维、持续交付、监控、流程、低代码等一系列支柱产品线,覆盖运维全需求,满足企业复杂多变的IT需求和场景。

此次升级,预示着优维科技正式进入DevOps2.0时代,全面搭建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的DevOps及运维平台,关爱企业转型升级的全生命周期,依然是这家DevOps厂商持续努力的长期目标。

优维科技将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益化的IT管理服务,助力企业更好的赋能IT业务,实现商业的持续创新。

据报道,优维科技今年1月份刚刚完成1.8亿的C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Logo换新之际,优维科技也顺势启动品牌升级国际化战略——在保证KA业务稳定发展前提下,将大力推动SaaS订阅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标准化、可复制、低成本的产品服务;同时,深耕运维领域多年的优维科技,在构筑了强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和服务经验下,出击海外市场,在今后一段时间,国际业务也将成为优维科技最为重要的发力点之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