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力爱甲 健康未来”i甲专线健康论坛开启 甲状腺术后营养健康生活

时间:2022-03-23 17: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健康素养水平,让更多人对甲状腺疾病引起重视。2021年3月12日晚18:00,“聚力爱甲健康未来”爱甲专线健康论坛通过直播形式在线上隆重举行。

本次健康论坛由爱甲专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医师朱精强教授、首都营养保健美食学会王旭峰会长等专家大咖齐聚线上直播间,从营养角度,开启了一场关于甲状腺与肠道在健康方面的紧密联系的话题分享。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朱精强教授带来了甲状腺疾病知识健康课程的讲解,为群众揭示了甲状腺和肠道之间的密不可分的关系,呼吁广大甲友在关注甲状腺健康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对肠道健康的关注。与此同时,直播间收到近5万观众对甲状腺和肠道的线上探讨和问题。

3b552315007ac9ae92899266be98396

8451888faa8b79c3673f67330d4cd4c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的王旭峰会长一同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宣布首都营养保健美食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授权爱甲专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合作单位。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急速攀升,成为高发型疾病,涉及多个医学专业。此次甲状腺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营养学界对甲状腺细分人群的高度关注。

在专家们话题分享后,爱甲专线健康项目总监郭晓薇女士,为广大甲友带来肠道健康调理解决方案,重磅发布添加3株专利菌的健康新品——怡甲®益生菌。强调了肠道菌群对甲状腺健康的重要影响。

同时,在i甲专线的患者群中深受甲状腺甲友喜爱的营养师小福爱也迎来首次亮相,让甲友们感到非常亲切。

06665075ec1254ccbf572bc2b6908e6

关注健康,重视甲状腺疾病。此次“聚力爱甲健康未来”i甲专线线上健康论坛的圆满落幕。我们也期待未来在专家学者、相关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下,关注甲状腺,为人民谋幸福,推动国家健康事业发展!同时,也呼吁社会从营养的角度关注甲状腺这一细分领域,为甲状腺健康的进一步发展拉开帷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