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葛兰素史克成立新公司“Haleon”

时间:2022-03-23 17: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相信很多对于中国消费者、患者来说,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葛兰素史克的产品。从处方药、疫苗到消费保健品,葛兰素史克涉猎甚广,他的高市场占有率意味着葛兰素史克不论是在现在还是在将来的发展都会继续保持上扬状态。

近日,葛兰素史克在2022年2月22日宣布,旗下的健康消费健康业务拟议在2022年中分拆成立新公司。据悉,新公司的名称主要来源于古英语单词“Hale”(健康)和“Leon”(力量)的组合“Haleon”。作为一家独立上市的公司,Haleon旨在成为健康全球领域新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把对人类健康的深刻理解与严谨的科学成果结合在一起,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新葛兰素史克的创建也代表着过去8年葛兰素史克对健康消费业务一系列成功的投资与战略变革。

这所由葛兰素史克与辉瑞的合资企业,葛兰素史克拥有68%的多数控股权,而辉瑞持股比例为32%。合并后的新公司产品组合将包括一套出色的产品组合,包括舒适达、芬必得、钙尔奇、扶他林、善存等各自品类领先的品牌。

在葛兰素史克的官网通告中,也实时公布了Haleon新公司的一系列人事任命,Dave Lewis将被任命为独立消费者保健公司的非执行主席,Brian McNamara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Tobias Hestler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Dana Bolden被任命为全球事务主管,Keith Choy被任命为亚太区主管。首席执行官Brian McNamara对此表示,向世界推出Haleon,标志着葛兰素史克在成为一家新的独立公司的旅程中又迈出了一步。

未来,新葛兰素史克的制药业务将主要由疫苗和专业疗法驱动。该公司将专注于四项核心治疗领域,包括传染病、艾滋病毒、肿瘤学和免疫学/呼吸系统。新葛兰素史克旗下拥有20种疫苗和42种药物的产品线管道,该公司还拥有一个通用药物产品组合(General Medicines),包含所有初级保健品牌,较老的、成熟的产品及其吸入式呼吸产品组合。通用药物产品组合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保持稳定的销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