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揭秘精致宝妈高质量喂养秘诀,海普诺凯1897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时间:2022-03-23 12: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90后升级成为宝爸宝妈,他们在育儿的方方面面都讲求高品质,精致喂养开始成为时下流行的育儿理念。因此在选择奶粉时,这些家长也会更倾向于选择贴近母乳、营养全面的奶粉,希望用科学的营养配方,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荷兰进口高端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就是一款营养全面、配方科学的优质奶粉。

精致喂养如何选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全面营养守护成长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为理想和全面的营养来源。所以秉持精致喂养理念的家长,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也要以母乳为标准进行选择。

海普诺凯1897荷致采用P-59配方,内含59种以上营养素,可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需,为宝宝消化吸收能力提升、免疫系统成熟,以及帮助神经系统发育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不仅如此,海普诺凯1897荷致还含有多种臻稀营养素。它所含的OPO,非常亲和宝宝身体,不仅可以软化便便,让宝宝肠道更通畅,还可促进钙质和脂肪酸等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其中还含有乳铁蛋白,它是初乳中的核心免疫成分,可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保护屏障,从容应对外界种种挑战。而且它还将不易吸收的大分子牛奶蛋白水解为小分子蛋白和肽,让宝宝娇嫩的肠道更易吸收。此外,其中的CPP也可以提高钙质和铁锌等二价矿物元素的吸收效率。

在全面营养的基础上,海普诺凯1897荷致还坚持科学配比,所含营养素含量和比例均基于科学数据设计,同时优化了宝宝所需的18种氨基酸组态,更接近母乳中的氨基酸组态,从而让奶粉更贴合宝宝的天生需求,不必担心转奶后的不适应问题。

精致喂养如何选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百年传承奶源优质

除了配方,精致喂养宝爸宝妈对于奶粉品牌和奶源品质也会严加考察。选择研发实力突出的知名品牌,奶粉的安全性和品质会更有保障。海普诺凯1897荷致来自荷兰百年乳企HYPROCA,不仅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作为后盾,也沿袭了其百年制乳工艺。旗下全自控牧场和工厂以及完整严苛的法律法规体系,可为奶粉的出众品质保驾护航。

具体来看,海普诺凯1897荷致的奶源来自荷兰北部的百年牧场,奶牛是来自荷兰的荷斯坦牛,被称为当地的“母亲牛”。这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牛品种之一,产出奶液的营养价值会更高。为了从源头上管控奶源质量,每头奶牛都有一个独有的编号,以便追踪该头牛的健康状况和奶源流向状况。而且牧场的位置毗邻工厂,采用全程冷链运输,可极大程度地保留奶液中的新鲜营养,为宝宝提供更优质更新鲜的营养支持。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宝爸宝妈的共同心愿。作为新时代的家长,不妨从传统育儿观念中去粗取精,结合更科学、更讲究的精致育儿观念,从选择海普诺凯1897荷致这类优质“口粮”入手,给宝宝由内而外的成长支持。宝宝有了全面丰富的营养支持,才能在成长的路上“披荆斩棘”,从容应对每一次外界的挑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