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C2M个性化定制平台使威马汽车创造出如威马EX5般优秀车型

时间:2022-03-22 11: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础设施的关键领域,是推动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威马汽车作为实体经济硬技术创新的代表,率先洞察工业互联网产业趋势,以用户痛点为创新起点,率先将C2M平台应用于智能制造,通过智能柔性工厂、供应链系统和先进的智能算法模型,开创智能汽车产业产销互动创新商业模式。

image.png

威马汽车创新的C2M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构建的威马智能智能制造平台,具有独立学习的进化能力。同时,利用先进的智能算法模型,威马C2M平台可以对大量用户数据和零部件库存数据进行科学算法分析,无缝集成用户需求预测和制造供应链状态,实现二次生产和OTD状态实时监控、预警和反馈,真正实现制造过程和供应链。

对于企业来说,C2M定制平台是开放采购和供应链集成控制的通关神奇武器;对于用户,C2M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满足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通过威马C2M平台,可以实现产品订单完全个性化、即时配置的智能生产,颠覆传统的汽车企业安排一切的汽车制造模式,为用户提供1000多种个性化选择,实现用户定义汽车。当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和喜好定制汽车的功能配置和内外颜色匹配时,这意味着汽车已经完全从工业功能转变为智能生活玩伴。因此,C2M个性化定制平台可以说使威马工厂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智能工厂。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实现C2M定制模式的新能源企业,威马汽车也是首家将C2M平台应用于智能制造的乘用车企业。它不仅为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升级转型提供了高质量的参考案例,还获得了科技创新中国认证,引领汽车智能制造进入个性化定制时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