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引领茶文化标准建设 竹叶青发布高端绿茶“鲜茶标准”

时间:2022-03-19 18: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阳春三月,正是一年一度的春茶上市季节。中国高端绿茶品牌-竹叶青®,竹叶青®走进北京新华网演播厅,举办“高端绿茶,只此青绿”——竹叶青®鲜茶标准发布会,联合最具权威的国家级标准化科研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制定竹叶青®鲜茶标准,形成竹叶青®牌绿茶鲜叶采摘规范和竹叶青牌绿茶加工规范。以“鲜”为准则,打造行业内首个企业鲜茶标准体系。

图:竹叶青鲜茶标准解读

鲜茶标准体系的发布,源于竹叶青®对品质的更高追求,通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竹叶青®高端绿茶采摘和加工环节的全过程跟踪、研究,在深入挖掘竹叶青®茶在鲜叶采摘、生产加工过程中一系列的先进工艺和技术基础上,不仅为“高山 明前 茶芽”三大标准和“五重锁鲜科技”提供了强有力的和支撑,也成为保障企业具有持续生产高端绿茶水平的主要据。

从竹叶青®鲜茶标准体系出发,在场嘉宾也在致辞中探讨了茶行业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发展方向。

“提升标准化建设的水平,是国家的大事,也是我们行业的互换,更是我们品牌茶企发展的必由之路。”

“竹叶青®对标准重视,展现了对行业发展的远见卓识,因为标准高,产品质量就高,也印证了茶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中国茶业流通协会会长王庆现场致辞充分肯定标准化建设对茶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竹叶青®在该领域上的坚持和付出给予肯定:“过去一流企业做标准,现在一流企业也在引领行业标准的发展,竹叶青®创新提出鲜茶标准,我们认为是引领了整个绿茶行业标准的一个发展方向。”

本次竹叶青®联名《只此青绿》发布鲜茶标准,正是竹叶青®作为高端绿茶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也充分体现出竹叶青®作为中国高端绿茶带头品牌的责任,未来,竹叶青®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绿茶行业带来更多的标准化体系,为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舞台做出更多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