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百年匠心纯境品质,喜宝奶粉用心陪伴

时间:2022-03-18 11: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什么是好奶粉?品质才是硬道理。奶粉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的口粮,家长在选择时自然不能掉以轻心,自然营养好吸收的喜宝奶粉更能收获宝宝的喜爱和家长的青睐。始于1899年的德国喜宝便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食品领域,也一直坚持营养学方面的研究,致力于将自然纯净的营养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把“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

2d13c1bc4e530a30a90406c95f0ae03

几代人倾心守护,纯境品质由此走出

HiPP喜宝一直致力于保护自然的生态系统。在四代人接力守护的“喜宝纯境”中,喜宝十分注重养育土壤,在农场中实行轮耕制度,让土壤自然恢复生机,从源头把控好产品的品质。除此之外,坚持牧草遵从自然规律成长,牧场不会采用化学农药、肥料和除草剂等化学药品,而是以自然的方式种植作物、饲养动物,用人工除草、植物堆肥等多种方式来保护生态平衡。只有形成自然的生态链,作物才能生长得更加健康。

坚守自然之道,优质奶源得到保障

HiPP喜宝牧场坚持自然养育的方式来保护奶源健康纯净。喜宝牧场的中的奶牛大多采用自由放牧的管理方式,奶牛自由自在地漫步在草质鲜嫩的草地上,无拘无束的成长。正是这种自然放养的方式,守护了为喜宝奶源的纯净健康。

16aa009cbe44282f362774dd2197c95

坚持严苛质检,喜宝品质收获信赖

120多年来,HiPP喜宝秉承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专注于婴幼儿健康,在力求原料纯净品质的同时,也将严苛的德式标准贯彻始终——从产品原料、质检体系等方面把控产品品质,对可能存在的残留物进行精细的检查。凭借匠心品质和严格检验,喜宝不仅守护了奶粉的高品质,也收获了消费者认可的口碑。

18b7d84031950cabd19bb6440ae878a

源于初心,源于爱,德国喜宝将来自自然的纯粹营养送上越来越多中国宝宝的餐桌之上,让更多孩子收获来自大自然的倾情馈赠,自然营养好吸收也成为了喜宝奶粉的标签,更多妈妈的选择是喜宝前进的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