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全新“倍力乐001”升级换代再创国产新高度

时间:2022-03-17 10: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众所周知,避孕这件事随着时代的进步已经发展出很多适用于不同人群的,比如安全期避孕、体外排精、避孕套、宫内避孕环、短效口服避孕药、事后避孕药等等。而最常见也是相对最安全的方式还是使用避孕套。这里的安全,指的是成功率最高且对人类身体的危害最小。

但放眼整个避孕套市场,最受欢迎的避孕套仍然是以“薄”为卖点的001,虽说只是避孕套品类的基础款,但是却占有了最大的市场份额。001是日本科学家花十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是全球最薄的安全套,相较于普通的避孕套,薄度减少6倍,仅有0.01毫米。那这到底有多薄呢?据了解,成年人的头发直径约为0.08-0.1mm,而倍力乐001避孕套比头发丝还要薄至少0.07毫米!

由于001对于薄度要求较高,传统避孕套使用的乳胶材质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市面上的001避孕套几乎都是聚氨酯材质。聚氨酯材料不仅可以使避孕套薄到极致,甚至还可以说是乳胶过敏人群的福音。用聚氨酯材料所制成的“倍力乐 001”,不仅可以使产品更薄、材质更韧,还采用了市面上未出现过的“水脱型工艺”,这个工艺技术流程可以规避掉以往干脱模工艺对产品造成的二次伤害。在使用倍力乐001的过程中,不会出现越用越干的情况,降低干涩体验感和摩擦过度导致破损的风险。

据悉,使用干脱模工艺的普通避孕套在正常情况下会产生粘折的情况,由于“水脱型工艺”过程中的“水处理”增强了产品及材料的抗水性,可以理解为避孕套不会在使用中反噬使用者体内的水分,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是不会“越用越干”,这简直就是消费者福音!

所以市面上呼声高涨不断,人们对“倍力乐001”的支持与热爱,给予了桂林恒保防护健康有限公司对001更新替代的强烈决心,忠于服务着青睐倍力乐的闪耀人群们,坚持测试更替了“倍力乐001 2.0版”。

全新“倍力乐”聚氨酯001与市场上的001存在哪些优势?为了让用户体验得到全新升级体验,倍力乐投入大量成本。领先的水脱工艺,在追求最薄的同时,不忘产品本身质量,更柔韧纯净。统统采用国内外最顶尖制作材料只为达到国产001套的新高度,更加贴合国人身体特质,做好每一个重要的细节。

国外聚氨酯001价格非常之高的市场背景下,聚氨酯本身成本价格比传统乳胶高,在顾客的呼声中,倍力乐坚持物真价实。不但保证高质量同时,倍力乐推出的全新聚氨酯001价格只在市场上的1/3,达到“国产001天花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