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重磅上市,吃货必备,健康相随!

时间:2022-03-15 14: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调研发现,国人十分关注心脏、肝胆、脾胃及肾脏等脏腑器官的健康,但却容易忽略对肠道的健康和呵护。受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肠道“初老”通常比皮肤衰老先来一步。据报道,有社会调查显示,有90%的国人存在肠道健康问题,早在2009年,肠癌就已经跃居中国癌症患者数量之首,肠道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国药医养与广东金海创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重磅新品——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大餐益下益生菌是根据国人肠道情况量身研制的益生菌菌株,以500亿高含量活菌,增强人体免疫能力,为国人提供安全可靠、可“放肆”享瘦的健康新体验,开启了国潮实力派益生菌新时代!

国药医养与广东金海创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关注国人的健康需求,为了帮助国人改善肠道健康,联合研发了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将益生菌制成方便服用的固体饮料,让人们可以轻松改善肠道健康,提升肠道的健康值!

复合菌株,株株有码,助力放肆享受大餐

据了解,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与普通益生菌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其益生菌重量多、复合菌株,针对性强、体内存活率高。“大餐益下”采用“五大技术体系”“两大研发平台”研制生产,以纯净配方确保每一瓶产品中都含有500亿活的复合益生菌,保障产品效果最大化。该产品特别添加3种“吃货”专用活菌(长双歧杆菌W68、乳双歧杆菌Y6、副干酪乳杆菌K9),服用后可顺利作用于人体,且保证体内存活率高达98%,持续保持强大消化能力。

健康密码,直达“痛点”,帮助缓解酒场压力

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特别添加了三种针对国人健康的菌株(乳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长双歧杆菌)、4大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异麦芽糖、低聚半乳糖、菊粉)和双益(益生菌+益生元),西梅口味味道可口。除此之外,产品还添加了西梅、玉米低聚肽、葛根、沙棘四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天然成分,帮助解决胃部、肝脏、胆和肠道问题。对于日常应酬较多,喜欢喝酒的人群来说,可谓破解了健康问题的“密码”,直达健康“痛点”,帮助多多。

核心技术,专利支持,强大实力安全安心

为了确保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的品质过硬、质量过硬、效果过硬,研发得到了中科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公司立足2大研发平台、益生菌技术创新实验室,围绕5大核心技术、8项研发专利、20项活性菌株和深层冷冻保护剂技术(中国发明专利ZL 200910136515.3),通过了CQC颁发的 HACCP体系认证,一瓶出厂时500亿活菌,保存方便,高品质安全安心。

此次国药医养弘博士大餐益下益生菌的推出,能够帮助国人消灭体内有害菌,提升免疫能力,增强身体抵御外部不良因素侵袭的能力,减轻因喝酒应酬、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脏腑损伤,量身定制轻盈体态,堪称国内健康产业新星!未来,国药医养与广东金海创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关注健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提升创新研发能力,用适合国人身体情况的优质产品,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