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倡导低碳环保,维他奶以植物蛋白营养引领健康新“食”尚

时间:2022-03-14 16: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新的时代浪潮下,素食主义作为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从深层次来讲,素食主义充分体现了一种回归自然、回归健康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返朴归真文化理念,而且,素食对于人体的健康也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

首先,以植物为主的饮食热量普遍非常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非精制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和水分,可增加饱腹感,减少食物摄入量,有利于减重。

其次,素食可提升膳食纤维、抗氧化素、植物素及健康不饱和脂肪的摄入量,同时亦帮助减少摄取坏脂肪(饱和脂肪)及总能量的摄入。

再者,素食中经常进食的蔬果、豆类及坚果和种子是膳食纤维的丰富来源,可增加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及毒素的排走,对人体健康有益。

最后,生产植物性食物需要较少的能源、土地和水,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生产动物性食品如牛肉和乳制品的少很多。所以,保持素食习惯实际上对于保护环境、维持低碳发展有着莫大的好处。

作为一个具有80余年历史的豆奶品牌,维他奶一直坚守以“植物为本”的原则,着力打造兼具美味与营养的可持续植物基饮品。维他奶始终优选东北“中国黄金大豆种植区”指定农场的一级优质非转基因大豆作为产品主原料,经典豆奶产品拥有8种不同口味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此外,维他奶还积极推动理念与产品的双向创新,陆续推出了维他气泡柠檬茶、维他奶燕麦奶、维他奶咖啡大师植物奶系列等低糖低脂的全新品类,在贯彻践行低碳减排的企业发展目标同时,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新的舌尖体验。在生产上,维他奶内地多家工厂尤其注重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并将陆续启动光伏发电项目,带动其他饮料行业走上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路径,为实现“碳中和”国家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崇尚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当代社会,素食主义的兴起确实契合了如今的发展主流,更体现出了现代人对于健康的不同理解与诉求。对于坚持“植物为本”理念的维他奶而言,倡导低碳环保,以植物蛋白营养引领健康新“食”尚,将对其品牌发展产生长远而积极的意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