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好太太入选“人民国货工程”品牌 给品质国货加冕

时间:2022-03-11 13: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给品质国货加冕,为中国品牌助力!近日,晾晒行业的领军品牌好太太入选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人民国货工程”品牌。

“人民国货工程”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战略启动,由中国广告协会战略支持,旨在积极推动品牌强国战略,推动国货品牌发展。

image.png

好太太此次入选,不仅意味着品牌实力得到肯定,而且好太太作为国货TOP品牌及行业领跑者的地位也获得高度认可。好太太将不忘初心,忠于品质,以大品牌的责任和担当,为推动国货品牌发展献上一份力量,助力国货品牌实现腾飞。

image.png

匠心躬耕二十余载,以品牌实力引领优势

好太太创立于1999年,深耕晾晒行业二十余年。从传统晾衣架开始,到智能晾衣机的研发及推出,再到开辟智能家居市场,好太太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以匠心为国内外无数家庭提供美好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

根据权威机构艾瑞咨询于2021年6月的调查数据,好太太的品牌认知度高达72.8%、品牌购买率为38.5%,品牌的整体满意度、品牌预购率等关键指标均在行业内稳居前列。

仔细分析好太太的“国货成长之路”,不难发现推动着好太太一路前行的是先进的研发技术、实力过硬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贴心便利的服务。

在产品的创新研发上,好太太深挖消费者在智能家居上的真实需求,并以此为基础研究技术和开发产品,不断创新,推出更智能、更优质、更懂用户需求的产品。

资料显示,好太太目前已拥有 900 多项人工智能、智能物联、智能家居等方面的国家专利。好太太一直专注于产品的迭代更新,而这也正是好太太能够从众多家居品牌中突围而出,实现连续23年销量领先的重要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深谙营销渠道和产品服务对于家居行业的重要性,好太太致力于不断优化相关业务。现在,好太太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拥有多达3万的终端网点,各地均有配备专业服务团队,在客户服务保障层面保持引领优势。

品牌强大的综合实力让好太太一路斩获各界殊荣,硕果累累。据统计,好太太连续5次获评“高级技术企业”,连续7年获评“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曾获“中国智能晾衣机行业标志性品牌”等荣誉,更相继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指定供应商、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7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后,目前为止好太太仍是晾晒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企业,有“晾晒行业第一股”之称,品牌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争当智能家居赛道的“领跑者”,推动国货不断向前发展

5G 时代到来,“智能物联”是大势所趋。随着越来越多终端产品的智能化,智能家居市场将迎来蓬勃发展。

据相关数据,2018-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3997.5亿元增至5800.5亿元,预测2022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6515.6亿元。由此可见,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image.png

在智能家居飞速发展的同时,为了让品牌实力更上一层楼,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好太太将紧抓新机遇,继续践行“研制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创建好品牌”的发展策略,以创新为基因,以品质为基础,稳步推行全屋织物智能护理、智能看护、智能光感、智能健康生活这四大领域发展战略,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代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弘扬国货精神,引领国货品牌发展方向,让国人能够体验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便利化的智能家居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