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2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

时间:2022-03-10 21: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由关爱健康教育基金及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同主办,由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 AHF)、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中心共同支持。

今年“3·8”国际妇女节的主题为“Break the Bias”“打破偏见”。 “打破偏见”,意味着摆脱令人窒息的陈旧、污名和歧视,这些观念阻碍世界各地的妇女和女孩发挥真正的潜力并取得成功。关爱健康教育基金、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及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打破偏见”2022国际妇女节系列外展活动,庆祝和突出全球坚强和成功女性的成就。

临汾红丝带学校以其中一位学生果果的生日会开场,展开了一场以“打破一切偏见,善待妇女儿童”的公益主题活动。生日会上,果果送给大家一首《梨花又开放》,让大家感受到来自故乡和妈妈的力量。临汾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马丽琴主任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论坛环节,一同参加的还有临汾红丝带学校郭小平校长,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大家对于偏见与不平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中来自彝族的同学分享了在家乡看到的不平等待遇,贝贝同学也向大家讲述了在家庭中遭遇到的男女不平等和歧视。她希望未来的社会可以越来越淡化偏见,人人平等,没有歧视。活动的最后,在一首《不要怕》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临汾红丝带学校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卧龙区中医院联合举办2022年国际妇女节活动,为中医院女职工、新入职大学生及实习学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期间发放卫生巾、洗衣液、湿巾等小礼品,期间填写了“我要以怎样的方式打破偏见”的小卡片等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一致认为学到了不少艾滋病防治知识。

南阳市卧龙区疾控

云南省艾滋病关爱中心在在其住院部对感染者和女性家属提供了营养支持、心理辅导以及卫生巾发放等慰问;还对儿童关爱中心的小患者开展了主题讨论会,孩子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活动中,并且在“我要以怎样的方式打破偏见”卡片中写下自己的远景。

云南省艾滋病关爱中心

想象一个性别平等的世界。一个没有偏见、刻板印象和歧视的世界。一个多元、公平、包容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差异被尊重被欣赏。我们每时每刻都要对自己的想法和行为负责,打破工作场所的偏见;打破学校、学院和大学里的偏见等等,需要从我们每个人的付出。关爱健康教育基金和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向全社会无偿发放卫生巾,打破“月经羞耻“的偏见,号召大家正确认识这个生理现象,为女性提供一个充满包容和善意的环境,让更多女性能够摆脱束缚发挥自身的潜力,成就她们的未来和更为和谐的社会。

昭通市昭阳区卫生服务中心

南京市第二医院

广西疾控

关爱健康教育基金是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和艾滋病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致力于艾滋病健康宣传教育、防治和关怀救助项目,项目得到了北京市境外非政府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艾滋病健康基金会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 AHF) 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艾滋领域的公益机构。AHF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截至2020年12月1日,AHF已为全球45个国家超过150万HIV感染者提供治疗与相关支持服务,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以消除艾滋为使命的公益组织。自AHF 2006年1月进入中国以来,AHF中国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与27个合作伙伴签署谅解备忘录,项目已覆盖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山西、陕西、河南、重庆、广西、云南、北京、上海、海南、黑龙江、广东、湖南、浙江、天津、辽宁、江苏和内蒙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