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睡不着人群福音!第二届有觉321睡眠文化节正式启动

时间:2022-03-10 12: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睡个好觉对不少国人来说成为奢侈,越来越多的人正加入失眠大军。

睡得晚、睡不着、睡不够,几乎成为一个时代病。

2022年3月9日,有觉在中国睡眠研究会的指导下,拉开了第二届有觉321睡眠文化节的帷幕。

作为纯公益性质的文化节,主题为“益起睡眠,夜夜有觉”,这意味着本次睡眠文化节既是健康睡眠知识的一次大宣传、大普及,也是服务百姓睡眠的一次健康体检。

由重庆市社会医疗协会睡眠心身专委会、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睡眠专委会承办,共分为免费睡眠质量评估、免费义诊、睡眠快闪体验、公益睡眠科普直播四大板块。

3月9日-31日,线上线下全面开放睡眠质量免费评估名额;

3月21日当日,联合沙坪坝宝芝林中医门诊,共同举办睡眠义诊活动,现场免费为市民进行睡眠&心理测评、报告解读及睡眠建议;

3月19日-25日,有觉将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开放睡眠文化节快闪体验,将科技感助眠产品的真实感受,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体验者;

3月21日-28日,8位专家接力睡眠公益直播,通过网络,让更多人受益,直播内容从青少年到老年,从孕妇到职场人,从压力管理到安眠药物指导……全方位各角度讲解睡眠健康知识。

此外,线上还发起了“小夜灯计划”话题:以“灯”之名,倡导全民重视睡眠健康。

在3月9日当日,发布第一条专家直播预告TVC后,越来越多的医务人员加入了“小夜灯计划”。

第二届有觉321睡眠文化节之所以声势浩大,就是希望通过广大专家和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使公益活动发挥更大的实际作用。

在推进睡眠医学发展的同时,帮助大众科学预防睡眠疾病,减少心身问题的发生。

本次第二届有觉321睡眠文化节仅是众多活动之一,未来,有关睡眠的公益活动,有觉会一直持续做下去。

将用实际行动,把健康带给更多的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