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溯源之旅,“益”起解密活菌黑科技

时间:2022-03-09 12: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专注于呵护女性健康、由不老女神张柏芝倾情代言的健康食品品牌轻姿养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益生菌溯源之旅——与大家“益”起,解密轻姿养重磅产品: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是怎样运用活菌黑科技,为肠道高效补偿活菌的。

轻姿养高层主管和众多嘉宾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溯源活动,来到3层晶球益生菌的生产地——元一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元一工厂有着先进的自动化出产设备和安全、标准化的生产环境,是轻姿养创新活菌科技的可靠保证。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工厂环境,并由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演示与讲解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黑科技是怎样保护有益菌“活着”抵达肠道,从而达到真实有效的益生菌补充的目的。

轻姿养活菌黑科技,3层晶球技术保障活菌直达肠道

益生菌作为公认的“肠道健康卫士”,在促进人体营养吸收、激发肠道活力、增强免疫力和延缓衰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补充益生菌也是一种维护健康的重要途径。然而,由于益生菌容易失去活性,只有活菌才能在肠道中发挥作用,如何补充活菌一直是益生菌产品研发的重点难点。

轻姿养与元一近百位科研人员一同深入研究,成功解锁了一项突破性活菌黑科技——3层晶球包埋包裹技术,并且在业内领先的元一科技工厂,利用高端精湛的生产技术,生产出一款打破行业瓶颈的创新产品——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

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的第一层是耐酸保护层,可以抵抗胃酸,护着菌球穿过胃部而不失去活性;第二层是植物性保护层,可以隔离氧气、隔离水分,保证被包埋其间的菌粉活性不被损坏;第三层则是靶向定植,整个晶球在进入肠道以后会在15分钟快速崩解,释放出轻姿养6大活菌,从而在肠道靶向定植并开始大规模的繁殖。

六大活菌联合行动,全面激活肠道动力

轻姿养与杜邦、微康等世界顶级益生菌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合作,在3层晶球益生菌中重点添加了拥有10国专利的三大杜邦明星菌株:裂变菌、活力菌、守护菌,在此基础上添加三大中国专利菌株:美食菌、解压菌、排浊菌,这些菌株进入肠道以后能够高效增殖裂变,全面激活肠动力,促进营养吸收与排毒,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因为有了3层晶球技术的保护,轻姿养6大活菌在肠道中的存活机率能够达到90%,饮用1条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等同于喝了15杯酸奶,可以给肠道添加150亿CFU活菌数量,这在如今的益生菌产品中是绝无仅有的。

轻姿养3层晶球技术,开创活菌补充新时代

轻姿养的3层晶球技术是国内独家首创的,能够完美攻克活菌无法完好抵达肠道的重点难点,可以充分发挥明星菌株的功效。这款益生菌产品的面世,将开创国内活菌补充新时代,为人们带来更加高效健康的益生菌补充方案。

3层晶球益生菌是由轻姿养首席科学家、诺奖得主兰迪·谢克曼主导研发的,他提出,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益生菌的不断创新发展也就成为了一个不可逆的趋势。轻姿养活菌黑科技在行业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品牌在未来也会继续研发出更多、更具创新性的健康科技食品,呵护女性健康,打造美好新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