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云南德韩口腔开展“巾帼魅力,美在德韩”公益活动

时间:2022-03-08 18: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岁月流金,玫瑰争辉!暖阳照耀之地,就有巾帼女性耕耘的足迹;星光所及之处,就有巾帼女儿闪烁的汗滴!无论是看似平凡的家庭岗位,还是奋斗在各个行业前端的先锋力量,女性都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为了迎接“3·8”国际妇女节的到来,2022年3月5、6日,云南德韩口腔五所分院联合举办“巾帼魅力,美在德韩”系列公益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致敬最美“她”力量。

图片1(1).png

插花寿司DIY 手工体验展女性风采

3月5日,云南德韩昆明机构和宝山机构分别组织插花DIY和寿司DIY沙龙,邀请女性朋友们前来院区,共同庆贺节日的到来。

女性,不仅是孩子的妈妈、丈夫的妻子,更是自己的主人。在难得的闲暇时光,放下沉闷的家务,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和姐妹们一起,在一花一叶间,感受插花DIY的浪漫;在食物的组合和搭配中,品尝生活的幸福。一个简单的手作,就可以带来身心的愉悦。除了手工体验,德韩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口腔知识宣教,让她们重新认识和关注被自己忽略的口腔健康问题。

图片2(1).png

致敬“三八红旗手” 公益种牙矫牙

3月6日,云南德韩口腔携手昆明市慈善总会,在春城晚报、昆明日报、昆明信息港等云南多家主流媒体的支持下,举办免费种牙公益活动,为20多位受到表彰的女性提供免费种牙、矫牙福利,活动对象涉及荣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成员、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成员、优秀教师、优秀记者以及历年来获得“三八红旗手”殊荣的女性。

昆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杨红表示,德韩口腔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惠及许多女性口腔疾病患者,更表达了对工作勤勤恳恳、为社会作出杰出贡献女性的敬意,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温度,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和谐氛围。

每一位女性的力量都不容被忽视。在德韩的工作岗位上,女性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巾帼魅力,美在德韩,3·8妇女节,云南德韩口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每个“她”致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